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乌拉多恩以自己的姿态冲破云端的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10月8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在鸟巢体育馆的总决赛上,最后的冠军获得者扎西平措以一首《鸟人》惊艳了无数人,让“要么飞,要么坠落”响彻在了鸟巢的上空,而这首歌的原作者,便是曾经在14年登上《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唱作人乌拉多恩的原创作品,巧妙的是,乌拉多恩曾经就是中国好声音刘欢组的学员。时隔三年,依旧不能减少这首歌的魅力,也足以看出乌拉多恩的创作才情乌拉多恩的单曲《鸟人》。

 


  从《中国好歌曲》中走出的乌拉多恩一个温文内秀且幽默的满族女生,因面容年轻清秀,而被记者们吐槽“乱生长”,在舞台上凭借着一首《鸟人》震撼了无数人的心灵,却又在回答导师提问时讲起自己的创作经历而哭得稀里哗啦。

  在乌拉多恩小的时候,她的母亲便对她进行了音乐启蒙,她5岁开始学钢琴,之后又学习了吉他、鼓等乐器。在2010年末的时候,乌拉多恩开始尝试接触音乐创作,灵光乍现让她想到了在杂志上看到的一句形容鸟类的话“要么飞,要么死”,让她记忆非常深刻,并产生了强烈的创作冲动,一发不可收拾,用半小时就完成了词曲的创作,便是这首《鸟人》。而自那开始,乌拉多恩便开始连续创作出200多首歌曲,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饱受质疑,到如今的逆风翱翔,受人瞩目。

  对于这个清秀的姑娘来说,“要么飞,要么坠落”就是她对于音乐的态度,追求目标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她并不在意别人的脸色,而是以达观的性格以及自我的坚守构建出自己的生命的规则,用自己的姿态冲破云端,人生中的每一步,她都走得相当踏实,无怨无悔,不给自己留遗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8/n518446185.shtml report 1035 在10月8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在鸟巢体育馆的总决赛上,最后的冠军获得者扎西平措以一首《鸟人》惊艳了无数人,让“要么飞,要么坠落”响彻在了鸟巢的上空,而这首歌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