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高音陈紫妍《大爱如歌》 展赤子心唱家国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陈紫妍

作曲家 栾凯
作曲家 栾凯


  10月19日,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著名主持人陈紫妍的一首充满大爱情怀的公益歌曲《大爱如歌》 正式推出。在这首歌曲中,陈紫妍用真情与歌声交织,把一首充满了温暖和美好的大情怀作品,唱给了世界。

  “爱是你,也是我,江山多娇,把爱寄托,赤子心,永不舍,天地间写下大爱如歌……”陈紫妍在《大爱 如歌》中以流行、民族、美声相互交融的唱腔,时而低沉婉转,时而高亢嘹亮,令人回味无穷。这首与时俱进、大气磅礴的歌曲,将陈紫妍的演唱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现了新一代音乐人的文化自信,令人称赞!细细聆听,这首饱满富有深情优美动听的颂歌,表现了新时代青年文艺工作者的爱国情怀,她将民族精神、爱国精神抒发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大爱如歌》不仅是一首歌唱祖国的颂歌,它更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优秀作品,更是弘扬中国民族声乐和中国文化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承载了礼赞“一带一路”战略的非凡意义。在丝绸之路绵延数万里的灿烂画卷中,陈紫妍也如同一个使者,带领听者在音符的碰撞中领略了一幅大美画卷,并注入家国情怀,升华了作品的内涵。

  《大爱如歌》由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并监制制作;青年词作家王生宁作词。栾凯现任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 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作曲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这是栾凯继创作《我的深情为你守 候》、《我怎样去爱你》、《爱在四季》等同类作品后,再度创作的一首优美动听,大气舒展的新艺术歌曲。《大爱如歌 》在充满着公益大爱情怀的主题下展开画面,女高音歌手陈紫妍的真情诠释,令作品从歌谱上跃然升华, 使我们反复感悟其中所歌颂的大爱之美。《大爱如歌》的旋律从轻盈、优美到慷慨激昂,通过陈紫妍颇具 魅力以及穿透力的声音,震撼着每一位听者的心灵,向听者娓娓道来,展现出拳拳赤子之心、浓浓家国情怀。

  一直以来,陈紫妍都在用歌声传递着正能量,她积极响应祖国“一带一路”的号召,用歌声歌颂中国梦。她用最有“态度”的歌声唤醒听者内心深处的共鸣,令每一位听者可以从这首歌中感受到大爱中国、歌颂祖国美好新时代的那份最真的感情。而作为这首歌的作者及监制,著名作曲家栾凯在评价陈紫妍的演唱时说:“陈紫妍的演唱非常完美,她的音色非常有穿透力,而且极具磁性和表现力,相信随着这首歌曲的推广和推出,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这首《大爱如歌》!”

  音乐是世界通行的语言,美妙的旋律总能打动人心。“牵着你的手想说太多,难忘笑容绽放花朵,真情相伴万水千山走过,梦想连着爱的你我……”听《大爱如歌》,我们感动着那份大爱的深情;“依偎你怀中梦在心窝,多少风雨化作欢乐,点点感动聚成爱的江河,春潮激荡温暖你我……”唱《大爱如歌》,我们愿用真心,与陈紫妍一起为大爱而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9/n518612136.shtml report 2680 封面陈紫妍陈紫妍作曲家栾凯10月19日,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著名主持人陈紫妍的一首充满大爱情怀的公益歌曲《大爱如歌》正式推出。在这首歌曲中,陈紫妍用真情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