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斯琴高丽再度跨界大荧幕 音乐影视双开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歌手斯琴高丽再度跨界出演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斯琴高丽友情出演,电视剧由内蒙古导演执导拍摄;斯琴高丽在剧中与张维伦搭戏。同时,张维伦也是剧中的制片人,颜值担当。此外,刚刚发布全新双主打EP《恋恋女人香&前世今生》的斯琴高丽也再度凭借自己的实力实现音乐影视双开花。

  斯琴高丽曾以同名专辑的主打歌曲《斯琴高丽的伤心》而出道。2009年凭借《爱上你》专辑中主打歌曲《犯错》成功走红。为当时的华语乐坛刮起一阵斯琴高丽风。2015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宣布回归影视,发行歌曲《情如花》,并获得“中国新歌榜”年度“最欣赏舞台女歌手”奖,2016年带着《斯琴高丽的开心》回归乐坛。并在《蝴蝶妈妈》中荣获最佳女主角。2017年挑战全新中国风主打推出《恋恋女人香&前世今生》。斯琴高丽用自己绝佳的唱功和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迅速在华语乐坛占领一席之地。

  近年来发展顺利的斯琴高丽也非常注重公益事业。崇尚自由、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成为各种公益大使爱心大使等等。斯琴高丽身体力行的告诉大家,公益是一种生活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4/n519548699.shtml report 1217   日前,歌手斯琴高丽再度跨界出演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斯琴高丽友情出演,电视剧由内蒙古导演执导拍摄;斯琴高丽在剧中与张维伦搭戏。同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