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子与九妹“归去来兮”2017全国巡演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太合音乐旗下秀动独家呈现,安子与九妹「归去来兮」全国巡演,已于10月13日开启,为乐迷带来多元化、正能量的音乐,和安久式搞笑段子。

  安子与九妹是一支音乐风格多元化、正能量并自带搞笑气质的乐队。他们先后登上北京理想乐谷音乐节、法国夏至音乐节、获得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全国总冠军,参与综艺《天天向上》的录制。2016年他们发行了首张原创专辑《对酒当歌》,并拍摄音乐搞笑短视频火爆网络, 2017年安子与九妹还获得了微博音乐 “超级红人节#”十大音乐红人奖项。他们的音乐融合民谣、流行、摇滚、民族、BossaNova、中国风等,曲风清新洒脱,琅琅上口,只唱想唱的、有趣的,推陈出新不拘泥传统曲式。

  10月起,安子与九妹携《琳琅街》开展不少于30站的全国巡演,将他们对音乐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传递给需要正能量的你们!每天都很丧?去他们的巡演吧!

  购票链接: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18859

  客服电话:400-188-69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7/n520174157.shtml report 1310   太合音乐旗下秀动独家呈现,安子与九妹「归去来兮」全国巡演,已于10月13日开启,为乐迷带来多元化、正能量的音乐,和安久式搞笑段子。安子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