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再循环乐队全国巡演完美落幕 众好友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再循环乐队全国巡演于9月23日在北京愚公移山完美落幕,众多好友到场助阵。

  再循环乐队自今年7月至9月,跨越整个夏天完成了全国18城巡演,前日在北京愚公移山完美落幕,本次全国巡演既是今年发行的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出,又是乐队时隔八年的再次起航。素有中国流行朋克风向标之称的再循环乐队,在今年6月由索尼音乐全球发行了自乐队成立以来的第二张全长专辑,由此展开了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出之旅。

  神秘嘉宾助阵

  作为全国巡演的收官站乐队邀请了0190、summer sunshine作为开场嘉宾,乐队多年的好友杨耀昕以及追随乐队多年的铁杆儿老车,也作为客串嘉宾与乐队共同演绎了两首老歌 ,追忆曾经激情荡漾的年代。作为神秘嘉宾出现的丹镇北京 张千C Jam确实让乐迷觉得出乎意料,张千与乐队合作的堪称当晚演出的一大亮点。据悉,张千为给再循环助阵特地重新改编歌词,不失为一次朋克与嘻哈在创作灵感上的一次碰撞。

  圈内好友捧场

  除台上助演嘉宾以外,乐队在圈内的各路好友也纷纷来到现场捧场,诱导社雷霖、文雀吕楠、脑浊王囝、郝云及宋冬野键盘手闫津等悉数到场,也表达了对乐队的祝福。

  再循环乐队在结束了本年度全国18城巡演后,将于十一期间登陆长江国际音乐节和南宁绿野音乐节。另,再循环乐队黑胶版有望在年内上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5/n514214905.shtml report 973 再循环乐队全国巡演于9月23日在北京愚公移山完美落幕,众多好友到场助阵。再循环乐队自今年7月至9月,跨越整个夏天完成了全国18城巡演,前日在北京愚公移山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