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毕夏“蒙面”唱英文歌 《Zombie》展现摇滚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毕夏揭面
毕夏揭面


  11月5日晚,“冷场王驾到”毕夏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舞台上演唱的摇滚歌曲《Zombie》在优酷正式上线,舞台上的毕夏霸气外露,气势恢宏,一开口就引起了全场沸腾,音乐实力也得到了猜评团一众褒奖。

  蒙面舞台诞生第一首英文歌 毕夏挑战《Zombie》全场沸腾

  “冷场王驾到”毕夏在独唱环节中挑战了一首高难度歌曲《Zombie》,也为国语流行歌占主流的蒙面曲库注入了激情四溢的摇滚血液。爆炸性的前奏响起,一下子就将现场点燃,毕夏头戴桂冠,身着一身红色紧身皮衣,站在追光下,就像一位战士。极具辨识度的乌鸦嗓一开口,就引起了全场沸腾,毕夏用充满冲击力和爆发力的烟嗓全情演绎,极富感染力地把观众带入了歌曲营造的故事里,让人如临其境。

  作为难度较大的另类摇滚,国内很少有人敢翻唱这首《Zombie》,毕夏在蒙面现场演唱无疑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在演唱过程中,毕夏没有一味模仿原唱的唱腔,而是用自己独特的“乌鸦嗓”全新演绎,在原版凄美冷峻的基础上平添了一份魄力、冲击力和爆发力,第二段的副歌更是用尽全身气力怒吼,最后干净利落的收尾,震撼全场。现场乐队的乐手甚至也在演出后直言:“毕夏的这次演出是让他们最酣畅淋漓最尽兴的一次!”

  在当今的乐坛中,毕夏的摇滚烟嗓可谓是独树一帜,今年刚刚发布的三首新歌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听觉上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蒙面的舞台则让毕夏的实力和唱功得到更多人的肯定,据悉,毕夏的新专辑也将在2018年年初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毕夏在音乐上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8/n521783329.shtml report 2164    毕夏揭面11月5日晚,“冷场王驾到”毕夏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舞台上演唱的摇滚歌曲《Zombie》在优酷正式上线,舞台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