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新专辑联合气味图书馆 推出“文艺青年的气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6日,周深的全新专辑《深的深》首发上线,这张专辑是由才女尹约首次担纲专辑制作人、钱雷主创、高晓松监制并参与创作而成,拥有“天籁美声”之称的周深“深情演唱”,是乐坛“高家班”的又一精心之作。同时独家设计的特别版“专辑套装”首次曝光,高晓松说“这是一张特别值得收藏的跨界合作实体专辑,也是未来实体专辑的发行方向”。专辑套装以“文艺青年的气息”为主题,是一次音乐与气味的跨界合作。

  高晓松曾说过:“唱片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在深夜聆听音乐抚慰自己的生活方式。”周深全新专辑《深的深》与气味图书馆的合作,既是一次突破传统的艺术创新,也是一种充分调动所有感官来享受音乐的生活方式。高晓松作为专辑监制和主创,特别强调“这是一张特别值得收藏的跨界合作实体专辑,也是未来实体专辑的发行方向”。如此新颖的模式和突破性的尝试,给予了实体专辑更多的可能性及想象空间。如今,音乐IP在泛娱乐化时代的发展中备受关注,此次音乐与气味的搭配只是一个开始,这预示着未来音乐IP在更广阔的领域里,还会呈现出更多元化的发展态势。专辑套装“文艺青年的气息”初步试水的结果,或许能够挖掘出音乐IP更深层的价值潜力。

  《深的深》是一张文艺气质非常浓厚的音乐专辑,每首歌曲都有着不同的风格与独特的画面感。此次的“专辑套装”,无论是从包装设计还是内容实体,都充满文艺气息。“专辑套装”主题为“文艺青年的气息”,内含一张《深的深》实体唱片,以及一瓶气味图书馆推出的专辑特别款香水。其中气息来源于香水,文艺则来源于专辑本身的音乐性,两者在一起完美诠释“文艺”二字的概念。

  “专辑套装”整体设计也是独具创意,外包装采用《深的深》封面作为主视觉,侧面的人像为你展开故事的画卷,温暖梦幻的光影编织出前进的方向,唤醒蛰伏的勇气,引领每一个打开套装的人走进周深的音乐世界。左侧留白部分,高晓松、周深、尹约、钱雷四个人的签名,成为《深的深》最强有力的音乐标识。打开“专辑套装”,上半部分是《玫瑰与小鹿》的单曲图片,插画作家Lost7用细腻的笔触,描绘出童话故事里的爱与守护,一如周深的这张专辑,充盈着美好的幻想。

  目前,《深的深》实体专辑套装“文艺青年的气息”已经在气味图书馆天猫旗舰店及全国六十余家线下门店发售。希望你能在其中,感受周深音乐魅力的同时,享受所有感官带来的“音乐的生活方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38990.shtml report 2122    11月6日,周深的全新专辑《深的深》首发上线,这张专辑是由才女尹约首次担纲专辑制作人、钱雷主创、高晓松监制并参与创作而成,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