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徽淮南歌唱家张旭唱响北京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10日傍晚,长安街上灯光辉煌,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内观众座无虚席,一场名为《永远跟你走》的专场音乐会拉开帷幕,安徽淮南籍歌唱家张旭受邀参演,演唱曲目《永远的忠诚》、《不忘初心》等,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的男中音歌唱家张旭,声音浑厚不乏优雅,细腻不乏嘹亮,在演唱中带给观众们巨大的震撼!受到向来挑剔的北京观众和乐评人一致好评!

  这场音乐会给首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艺术享受,音乐会既有经典老歌《人民军队忠于党》、《唱支山歌给党听》,又有经典流行歌曲《怒放的生命》、《追寻》,音乐会最后在全场2400余观众齐唱《不忘初心》中结束,把整场音乐会推向最高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46517.shtml report 1038   2017年11月10日傍晚,长安街上灯光辉煌,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内观众座无虚席,一场名为《永远跟你走》的专场音乐会拉开帷幕,安徽淮南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