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张韶涵纯粹巡演 > 闻张韶涵纯粹巡演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韶涵“纯粹”光芒首度绽放滨城 12月9日相约大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闲不住的铁娘子”张韶涵频繁活跃在公众视野中,自9月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震撼开唱,创下现场1万多个座位座无虚席的好成绩,令人惊叹的上座率连续引爆网络话题热议,强档综艺的重磅加盟也让张韶涵数次登上微博热搜及热门话题榜单,新媒体指数不断攀升,引发歌迷一波又一波的回忆热潮!而这次,张韶涵终于带着「纯粹」REMIX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圆了大连歌迷们的长久期待。海的思念绵延不绝,我们终于在这个冬日相聚。

  音乐是张韶涵带给歌迷们最好的礼物,16年如一日,Angela始终坚持最初的音乐理想,纯粹唱更多的好歌给大家听。每一首让人耳熟能详的热门金曲都是歌迷心中的经典之作,同样我们也将这些好歌都完整保留,纯粹remix巡演现场,期待大家再次重现万人KTV的盛况,为我们的纯粹记忆加入更多的温情与感动。

  「纯粹」REMIX的每一站都可谓是独一无二,在原本的环节编排中都会调整出更多不同的元素,例如造型和服装上会做更多的变化,力求每一场都给歌迷带来一段特别的专属回忆。而除了造型外,今年最令人惊喜的活动之一就是每一场「纯粹」REMIX演唱会的荧光棒都是由Angela亲笔写下,极具纪念意义。而这些充满爱的话语都是由歌迷亲自为张韶涵送上的祝福。不同的字句,同样的心愿。这次在大连站的演出现场,我们又将看到怎样的真心话语呢?令人拭目以待。

  据主办方官方消息,自大连站正式开票以来,歌迷的热情令票房成绩火线冲高,为了回馈大连歌迷的厚爱,主办方特意推出惊喜套票,套票数量有限,大家千万要抓紧时间,提前预定席位!更多的惊喜就等待12月9日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与你共同见证。

  2017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演大连站将于12月9日华丽唱响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这个冬天张韶涵将和大家一起创造只属于大连的纯粹记忆。我们不见不散。有关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场次信息及售票方式,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微博及微信。切勿通过任何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

  2017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

  大连站

  时间:2017年12月9日

  地点: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体育馆

  票价:1280/980/680/480/280 套票1000(680x2)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亚洲星光娱乐

  经纪公司:天涵有限公司Angmuzik

  大麦网售票热线:10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1/n523002484.shtml report 1617  搜狐娱乐讯近日“闲不住的铁娘子”张韶涵频繁活跃在公众视野中,自9月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震撼开唱,创下现场1万多个座位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