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年大学生音乐节D.B.H组合荭鬼&葫芦娃热辣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30日,D.B.H组合荭鬼&葫芦娃及其新专辑《不再相见》将携手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大学生音乐节共同为2017大学生音乐盛会助力。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4月初开赛以来,经历了音超联赛、青春音乐学院封闭培训的层层选拔,从国内350所大学遴选出的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将在10个城市进行10场全国巡回演唱会。

  更有《中国有嘻哈》Rich Choker 荭鬼Ghost K和葫芦娃WAWA、华语女子偶像组合MERA、流行乐团BOOM2等嘉宾倾情助阵。

  DBH-荭鬼&葫芦娃实力嘻哈男女组合,因《中国有嘻哈》相识。荭鬼12年的嘻哈阅历,掌握着原创音乐以及现场演唱的深厚实力;葫芦Wa以新人之姿开启嘻哈舞台,因荭鬼扎实的唱功和原创能力以及对嘻哈文化的独特见解而拜荭鬼为师,他们经过长期的磨合,以组合的形式站上真正的音乐舞台,与大家分享真正嘻哈文化。

  DBH全称Double Hot 意味他们对嘻哈音乐有着双倍的热情,对舞台有着双倍的执着,要对喜欢他们的粉丝进行双倍的回馈。

  此次DBH-荭鬼&葫芦娃代表《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带着新专辑《不再相见》一起参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大学生音乐节十城巡演,为其助力并首次将嘻哈音乐带到大学生音乐节。

  在近日刚结束的大学生音乐节济南站中,DBH-荭鬼&葫芦娃以《押韵狂魔》、《NEW》热辣开场,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D.B.H-组合荭鬼、葫芦娃的第一张实体专辑《不再相见》将于11月11日发行,且此专辑同名主打曲《不再相见》已经在日前的大学生音乐节演出现场反响热烈,获赞连连。

  到目前为止,各个巡演站的线上抢票平台已落户大音节官方微信公众号“青鸟音乐圈”,所有门票都将免费送出。另外,此次演唱会采用了网络、手机全方位直播,让不在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各大平台的直播同步观看,共享盛会。

  此次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将在济南、南京、杭州、南昌、武汉、成都、贵阳、南宁、广州等城市陆续上演,场场精彩,更有 D.B.H-组合荭鬼、葫芦娃及其专辑《不再相见》的精彩助力,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2/n523156514.shtml report 1720   2017年10月30日,D.B.H组合荭鬼&葫芦娃及其新专辑《不再相见》将携手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大学生音乐节共同为201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