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成员首曝暗恋往事 女方长相似朱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崇轩
崇轩

缪越
缪越

子森
子森

 

 


  日前,ZERO-G男团举办了第11期读书会,ZERO-G缪越、ZERO-G崇轩、ZERO-G子森帅气现身。活动中,ZERO-G崇轩首曝暗恋往事,透露女方长相像朱茵,ZERO-G子森则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受,直言“去你的坚强,我需要抱抱”。

  暗恋记忆珍藏至今 ZERO-G崇轩与女方仅有三句话之缘

  继此前参加ZERO-G读书会时分享朋友的爱情故事,此次ZERO-G崇轩自曝高中时的暗恋往事,和女方仅有三句话之缘的他,对方的“谢谢”、“hello”、“高考加油”让他记忆深刻,当初为了制造和对方“巧遇”而有的小举动也历历在目。如今提起这段往事,ZERO-G崇轩略显遗憾,“小王子至少有去表达,我当初如果主动去和她说话,迈出这一步,也许结局会不一样”,对于粉丝及队友们好奇的女方长相,ZERO-G崇轩大方透露像“紫霞仙子”朱茵。

  二次元少年首次做客ZERO-G读书会:去你的坚强 我需要抱抱

  首次做客ZERO-G读书会的ZERO-G子森,一上场就“暴露”了他的二次元属性,“这椅子下一秒可能就会变成机器人”。在分享《小王子》后,他也袒露了自己的心境,“奶奶教导过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我希望自己是个温柔并且善良的人”。面对追梦路上遇见的坎坷,ZERO-G子森坦言自己不喜欢被劝坚强,“你一直叫人坚强,和对人说‘多喝热水’有什么区别呢”,“去你的坚强,我需要抱抱”。ZERO-G子森还透露在他压力过大快承受不住时,是粉丝给了自己信心,对此他感慨道,“在做偶像这条路上,你们(粉丝)并不是我驯养的狐狸,而是‘驯养’了我的玫瑰花”。真诚的话语令人感动,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打call。

  活动尾声,ZERO-G崇轩和ZERO-G子森分享了自己的推荐书目,ZERO-G缪越也以一首《倔强》送给现场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也寄语队友,“不忘初心,继续倔强地追寻梦想”,实力唱功获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40094.shtml report 2721 崇轩缪越子森  日前,ZERO-G男团举办了第11期读书会,ZERO-G缪越、ZERO-G崇轩、ZERO-G子森帅气现身。活动中,ZER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