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2017全新国语专辑《深的深》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三年的筹备,周深携手高晓松的团队,终于在这个深秋带来了其全新国语原创专辑《深的深》。这次高晓松老师和钱雷老师进行作曲,尹约首次担任专辑制作人,由MEC音乐工作室的孙彬赫和张筱真进行编曲和弦乐编配,Tweak Tone Labs北京、Stanley Blu Springer III 、Yin Music洛杉矶进行专辑的录混及母带制作。

  高晓松说:“专辑的丰富度取决于每首歌不同的色彩。”这张唱片的十首歌有着各自不同的风格与独特的画面感,有都市情歌,有中国风,有咏叹调,有成人童话……一个人的唱诗班,或浅吟低唱,或悠远绵长,周深纯净曼妙的声线、收放自如的唱功与宽广的音域在各具特色的十首歌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周深的深,这里的深,不仅是来自专属于艺人的独特张力,更是一种,对于音乐的深入探索。

  “周深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声音”专辑主创钱雷这样表达。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声音,才让高晓松、尹约、钱雷他们拿出自己珍藏的作品,交给周深演绎,并为他量身打造了这张独具特色的专辑——《深的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8/n523700083.shtml report 849  经过三年的筹备,周深携手高晓松的团队,终于在这个深秋带来了其全新国语原创专辑《深的深》。这次高晓松老师和钱雷老师进行作曲,尹约首次担任专辑制作人,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