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宥萱亮相塞班电影节红毯 深V长裙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塞班岛时间12月6日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开幕,恒信文化集团签约艺人新晋才女吴宥萱亮相红毯。

 


  一袭深V长裙典雅惊艳出场,妆容精致的吴宥萱在飘逸的裙裾下更显修长玲珑身姿。

 


  红毯上的吴宥萱自信迷人气质优雅,绽放出不一样的花样之美。

 

 


  据了解,吴宥萱是恒信文化产业集团旗下签约的艺人,虽然是新人但她已经与马思纯、张若昀共同出演《奇葩朵朵》饰演女二号,此次也是她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让我们一起期待看到她更多的佳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11/n524942213.shtml report 2448   塞班岛时间12月6日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开幕,恒信文化集团签约艺人新晋才女吴宥萱亮相红毯。 一袭深V长裙典雅惊艳出场,妆容精致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