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北京球迷文明口号、歌曲征集活动
北京球迷歌曲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大牌歌星将为球迷唱歌
前国安球员周宁等人谈征歌
  近日,团市委、北京球迷协会在北京华风饭店召开了“北京球迷文明口号、歌曲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特邀了资深乐评,同时出任本次征集活动总策划的崔恕、“现象”网站总监朱日昆及目前正在公映的影片《青春爱人事件》的作曲小哲作为嘉宾。
  长久以来,北京球迷群体一直都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统一口号、歌曲。目前赛场内球迷喊唱的口号、歌曲大多不正规团市委、北京球迷协会旨在通过这次面向全社会广泛的征集活动 …[全文][发表评论]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评委会由球迷代表、音乐人、作曲家、唱片公司高层及其他社会知名人士组成。据悉,届时评委会将采取专业评审和公众参与的方式对参选作品进行评比。本次活动与搜狐音乐频道联办,入围作品将在搜狐和集中展示。优胜作品将由资深音乐人制作,由大牌歌手演唱,并收入唱片专辑。
  此外,为方便公众参与,征集方式除了邮寄作品外,还可通过征集评选委员会指定网站www.fanhall.com的网络平台直接上传。
搜狐娱乐频道独家网络支持!
北京球迷协会简介
 北京球迷协会是2004年9月12日由团市委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目前北京市唯一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球迷组织,也是北京市最大的体育爱好者社团。协会下设综合协调部、会员管理部、宣传联络部、活动策划部、市场开发部,拥有团体会员单位318个,并在各城区成立了球迷联盟,在各街道建立了球迷联盟工作站,广泛地联系和服务体育爱好者。
 北京球迷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建设北京、奠基奥运、服务球迷、共同发展"的发展理念,以创建文明赛场、展示首都形象为工作目标… >>全文


最新报道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