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9月新声推荐

搜狐音乐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歌曲试听 | 报名线下新声鉴赏团 | 八大制作人鉴定团 | 9月新声推荐 | 给新声留言

 





目前分数:
 
 
徐佳莹:在08年台湾热火朝天的全民歌唱比赛《星光大道》上,一曲《身骑白马》惊醒了所有人的耳朵。演唱女孩嗓音嘹亮,歌曲副部一段台语歌仔戏更是唱尽了内心的坚守与悲凉……[详细]
 
姓名:徐佳莹
昵称:LALA
生日:12-20
获奖经历:2008 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
推荐曲目:《身骑白马》《一样的月光》
详细资料介绍>>
·喔伊细
·失落沙洲
·一样的月光
·哼情歌
·身骑白马
更多歌曲试听>>
 
包小松
徐佳莹是个出色的声音演员。
包小柏
徐佳莹是华语流行乐坛需要的声音。她对音乐的处理和创作上的灵气都注定这个女孩是可塑之才,相信她会脱颖而出。
陈秀男
抒情曲风演绎完美恰当,低音部分欠缺一些厚度,不断地尝试、更新演唱方式,会让歌手更省力得表现出完美音质。
黄舒骏
徐佳莹的声音表现形式远比她的舞台表现丰富得多。现在观众口味很重,一直是一个人单薄站在台上声嘶力竭是不够。
莫凡
创作女声总是讨喜的,她可以轻快地让人感觉她是个充满幸福的小女人,也可以激烈地让人感觉她是个顽皮的小女孩。
李泉
不同的音乐带给人不同的情绪,首张专辑的创作功力是需要肯定的,听得出这个女声写歌时的心情,她是用心在创作。
Peter Wong
主打歌,流行音乐与台湾歌仔戏结合得巧妙自然,听之动情,看起来柔弱的徐佳莹却给人十足的力量感。
袁惟仁
我一直认为佳莹是会唱歌的女声,她声音的穿透力和唱歌时的爆发力都是我们有所认同的。
   
 





目前分数:
 
 
萧贺硕:萧贺硕也是那种多年磨一剑的歌手,上大学时签约华纳,到07年发表第一张《硕一硕的流浪地图》,其实她躲在幕后为大明星做嫁衣很多年。而且她创作的绝不是那种不入流的边角歌……[详细]
 
姓名:萧贺硕
英文:Debbie Hsiao
毕业院校:中国台北医学大学
音乐作品:孙燕姿《相信》 郑秀文《舍得》
推荐曲目:《来不及》《不公平》
详细资料介绍>>
·STAY
·来不及
·我爱你
·现在才明白
·流浪地图
更多歌曲试听>>
 
 





目前分数:
 
 
蓝又时:蓝又时算是班级当中入行最早的一个。当时卖歌为生的年纪,就已经同林忆莲、范玮琪、陈慧琳一线大明星合作,之后凭借演唱《白色巨塔》等热播剧的主题歌而迅速上位……[详细]
 
姓名:蓝又时
英文:Shadya
生日:01-31
音乐作品:范玮琪《秋千》 许茹芸《我爱夜》
推荐曲目:《秘密》《孤单心事》
详细资料介绍>>
·秘密
·沉默剧
·那天
·忘
·瞬间
更多歌曲试听>>
 
 





目前分数:
 
 
也许是《无间道》中黄警官坠楼一刻的荡气回肠,也许是坊间流传的那首只有一句歌词darling的无从考证,也许是容祖儿少女励志歌曲的街知巷闻,也许是在别的时候,反正你肯定和她有过交集……[详细]
 
姓名:冯曦妤
英文:Fiona Fung
生日:12-14
音乐作品:无间道配乐 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曲
推荐曲目:《A Little Love》《避风港》
详细资料介绍>>
·A Little Love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避风港
·不做你的情人
·幸运儿
更多歌曲试听>>
 
 





目前分数:
 
 
贾立怡:作为根正苗红的创作女声,贾立怡自小接受正规古典音乐训练。旋律流畅、发声有素都是她不可多得的过人处,而每年一张的发片速度也让她在音乐之路上稳步发展……[详细]
 
姓名:贾立怡
英文:Rachel Kar
生日:08-29
音乐作品:《动作派》陈奕迅、容祖儿
推荐曲目:《失重》《独奏》《听听》
详细资料介绍>>
·哎呀呀
·听听
·旋转门
·爱存在
·Love Is Most Beautiful
更多歌曲试听>>
 

·大晶 斑马小姐/策划   ·大晶/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