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好男儿巡回演唱会 搜狐娱乐 搜狐音乐
 
好男儿演唱会“哭诉”一路艰辛 性感吴建飞引最高分贝
    14日晚8:45,吴建飞、蒲巴甲、兄弟联等十六位好男儿热力开唱,演唱会直至零点结束。在演唱会上,好男儿06年前三甲蒲巴甲、吴建飞、宋晓波回忆起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星路历程,感慨万千。随着《绿光》、《单眼皮女生》、《日不落》等串烧歌曲的演绎,好男儿们不禁回忆起了三年前比赛时的场景……[详细]
好男家族白色情人节热力开唱 城堡上演奇妙舞会
[好男儿最新动态][精彩写真][演出阵容][好男儿MV欣赏][我要留言]
 

    好男家族演唱会3月13日晚白色情人节之夜热力开唱,征集“love pose”共筑浪漫爱的世界。

    即日起将摆出甜蜜爱心姿势的单人或双人照片发送至love_pose@sohu.com,不仅将在好男家族演唱会sohu专区得到在线展示,更有机会登上好男家族演唱会的舞台,作为演出背景,伴随好男家族的华丽歌舞,令全场观众见证你的珍贵幸福一刻。

    入选照片的上传者将获得演唱会的门票,亲临现场。白色情人节,晒出你的甜蜜,和所有人一起分享!

吴建飞
钟凯
陈泽宇
毛方圆
巫迪文
王传君
王传君沈人杰 无敌跳跳糖 秦炎仕 爱老虎油柏栩栩 单程旅行 向鼎 爱不离魏斌 拼图 张晓晨 角色 张超 指引 兄弟联 永远都会在 兄弟联 想和你一起 吴建飞 偏偏爱上你 蒲巴甲 爱就是那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