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无线音乐奖搞笑颁奖 大牌和草根平分秋色(图)

无线音乐奖搞笑颁奖 大牌和草根平分秋色(图)



  昨天,第一届中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在北展剧场举行。由于昨晚的各项奖项都是在数字音乐领域,获奖者与其他传统音乐颁奖最大的不同就是大牌歌手与歌红人不红的网络歌手和彩铃制作人同台。以《一万个理由》得到1500万次下载量的郑源和资深歌手光良分别获得了年度内地和港台的最畅销男歌手奖。以《月亮之上》成名的凤凰传奇与以《死了都要爱》受到欢迎的信乐团得到了年度最畅销组合奖。在其他各大颁奖礼都是大赢家的周杰伦此次只凭借《黄金甲》获得最畅销无线首发单曲奖,《依然范特西》只得到了年度港台最畅销专辑的第四名。

这种传统与草根的冲撞使得颁奖礼现场气氛也格外活跃。

  造型上最搞笑的则是花儿乐队(图)。现场花儿以恶搞的方式演唱了《桃花朵朵开》、《不怕不怕》等2006年广泛流行的歌曲。他们告诉记者:“希望大家看到我们的努力,知道我们不只会抄袭那些东西,在以后的颁奖礼上还会变换其他各种方式,下一个策划是四大青衣。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最畅销 | 颁奖礼 | 年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