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网络歌手歌红人不红 无线音乐颁奖礼颁出大奖

  1月14日晚11点半,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落下帷幕,李宇春、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等当红艺人与一众网络歌手共同出席了今年内地首个盛大的音乐颁奖礼。

在主办方依据去年歌曲在无线平台的销量高低颁出的42个年度大奖中,网络歌手占据了近半江山,其中郑源凭借歌曲《一万个理由》个人1500万的火爆下载量,一举拿下内地年度最畅销男歌手、年度最畅销专辑和年度十大畅销金曲3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由于此次颁奖礼旨在鼓励无线音乐的创作,平常在流行音乐典礼中甚少露面的彩铃歌手在这次颁奖典礼中纷纷现身,吾酷组合、《月亮之上》的演唱者凤凰传奇、《一万个理由》的演唱者郑源等人在这次颁奖中终于唱了主角。其中郑源更是凭借个人超1500万的下载量获得了“年度最畅销专辑”和“最畅销内地男歌手”等多项大奖。而年度最畅销内地男歌手前五名则由郑源、王强、誓言、庞龙和张振宇包办。传统歌手只有光良、信乐团、郭美美等艺人凭借自己在去年的几首大热单曲而获得奖项肯定。虽然彩铃歌手在奖项中大获肯定,但在红地毯上他们遭受的冷遇,却和李宇春、信乐团等引发的歌迷尖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歌手王强的《秋天不回来》已经唱到街知巷闻,在进入新闻中心之后遭遇的第一个问题却是:“你的代表作是什么呀?”网络歌手“歌红人不红”的状况依然未变。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 周笔畅 | 郑源 | 信乐团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