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183CLUB经纪人唱衰飞轮海:他们在台湾没事干

183CLUB经纪人唱衰飞轮海:他们在台湾没事干



  183club的幕后是谁?

  业界盛传183club幕后的乔杰立家族是台湾的“杰尼斯”该公司旗下还有5566、七朵花等团体,倡导全方位艺人经纪路线,在唱片、戏剧、综艺各领域进行跨媒体规划。孙德荣更透露,他将在内地签下大批有潜质的新人,以乔杰立的训练模式打造未来的巨星团队

  记者手记:

  在这次采访中,我将很多舆论意见转达给孙德荣和183club,于是常常也处于PK状态,一方面要跟183club对垒,因为我说“你们工作多不代表表现同样出色。

”另一方面也跟孙德荣PK,因为他笑说“我骂过记者,为什么你们做了记者就变成了专家?”

  也许,他们的宣传服装总有人看不太顺眼,他们也永远不可能像F4那样博得花样美男的称誉。但就在不断的PK中,乔杰立家族的团体确实是越战越勇,过去是F4,现在是飞轮海,不知道明年此时,与他们PK的人又会是谁呢?

  团体常红的秘诀 有做不完的工作最爽

  乔杰立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183club此次在内地连跑7个城市的20天宣传,通告排的满当当,“熟悉我们的人都知道,183在台湾的工作太多,难得在宣传期就尽量排满,凌晨2点还在上通告,早晨8点接着去赶飞机,这对我们来说很平常。”

  在孙德荣的影响下,183club对“一夜暴红”并不在意,明道的话也许能代表大家的想法:“我们存在于演艺圈的价值,就是要不断用工作证明自己和肯定自己。无可否认名利是在一起的,但还是有偏重的百分比。我们比较实际,艺人只是一个工作,我们只是要赚到生活所需的钱。”在鲜花掌声和工作中,他们选择后者:“即使今天没有Fans接机和欢呼,我们也还有很多工作。我们宁愿花时间在自己的工作上,也不会动脑筋打扮自己,一定搞得很漂亮,没有那么多闲功夫。”

  183club年终自评分数刚及格 经纪人却大声唱衰飞轮海

  2006年9月,团体组合183club正式代表台湾乔杰立家族前往内地投石问路,风头一时无两,没想到,没想到,前脚刚走,比他们迟出道的飞轮海就火速上位。在台湾,飞轮海主演的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和183club主演的《石头剪子布》正掀起收视大战。183club总管孙德荣大概没想到,内地记者也早把他们不放在眼里的飞轮海纳入了比较阵营。

  在年终各大颁奖礼上,飞轮海的声势和183club旗鼓相当。短兵相接,两队人马并没电光火石,而是客客气气地相互恭维。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的时候,183club的成员仍谦虚十足,每个人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分数都不高。可孙德荣却趁此机会,毫不客气地表示,飞轮海从来就不是183club的对手,他们在内地宣传期长达1个月是因为在台湾没事做。

  183club经纪人连番话语轰炸 炮弹向飞轮海的头上打去

  在一轮轮话语“轰炸”中,记者想起了当年孙德荣率领“台湾土鸡”团体5566对F4这几个花样美男“穷追猛打”的景况。巧的是,飞轮海背后的制作人就是当年捧红F4的幕后操手。这场PK,原来一直没有结束。

  第1轮 飞轮海在台湾完全没事干

  183业绩遍布港台东南亚

  与飞轮海在内地密集宣传长达一个月的时间相比,上一次183club内地宣传只有短短几天,而这次来内地,主要是从南到北接受“9+2”音乐先锋榜、AP MUSIC亚太音乐榜和TOM网络娱乐英雄会三个年度颁奖典礼颁发的相关年度组合奖项。尽管乔杰立家族三番五次表示专心做自己的事情,孙德荣还是忍不住主动提起了飞轮海组合。

  “我们的时间没有别人那么多,别人可以来内地十天半个月做宣传,我们只能在几天内尽量地多上通告,像上次飞轮海来了几乎一个月。”他用“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来形容这场竞争,“你知道,目前只有我们的唱片和戏剧是可以全亚洲发行的,我们家艺人拍戏的价码比别人高,所以才能做到业绩是台湾三分之一、香港内地三分之一、新马印泰菲三分之一,这也只有我们做得到。”

  至于飞轮海年底争得的超高人气和内地见报率,孙德荣也自有看法:“巨星是别人认定的,不是自己塑造的,唱片销量好,电视节目多,那就是巨星,没有销量,只会自己虚报,节目又少,那是哪来的巨星?”他甚至认真地对记者说:“我知道我这样讲会得罪一大批人,但这是事实。飞轮海是因为在台湾没事做,所以才能来那么长时间。台湾是香港艺人的第二春,内地是台湾艺人的第二春。张信哲、潘玮柏为什么在内地发展那么久?因为他们在台湾已经完全没事干。”而对自己一手培养的团体183club和5566的未来,他则非常自信:“除非他们自己不打算做娱乐圈,要不然他们的工作会做不完。”

  第二轮 飞轮海连名字都是错的

  183不拿他们当对手

  从不掩饰企图心的孙德荣,谈兴一起也意味着硝烟弥漫。记者请问他如何看待如今183与飞轮海形成的竞争时,他一口否定:“没有从来没跟他们争过。那是你们媒体在猜测。这么说吧,如果看过飞轮海的表演,你觉得他们会是我们的对手吗?我真的不把他们当对手,台湾的报章就不会拿我们作对比,我们只做自己的事情。”

  对打造团体甚有体会的他还点评起“并不是”竞争对手的飞轮海。“不用讲久,一年后你可以看看飞轮海的表现,他们没什么训练,顶多上上表演课,甚至连名字都是错的,在我看来这个组合根本就应该是三个人,名字就叫飞轮海,明明三个字分别对应一个人,却偏偏搞出四个人,有一个就是多余的。宣传期的红只是假象,媒体赏光当然好,但之后没有可以表现的部分,而只是媒体一味曝光,连一个通告都没有,那为什么叫红?”

  相反,他认为183和5566目前状态有了点独孤求败的味道:“我也希望这个市场由竞争,这是好事。可现在他们两组就是没有对手啊,以前自称是他们对手的现在哪一个不解散了?F4、Energy、B.A.D …….大家不要虚张声势。”

  第三轮 说183土的人在自打嘴巴

  现在台客多流行

  对那些过去喜欢F4现在又爱上飞轮海的粉丝来说,评价起183club最常说的便是他们身上带着的那股土味。即便成员之一的明道在创下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的《王子变青蛙》中扮演过贵气十足的王子,也仍然无济于事,“飞轮海比他们好看,比他们年轻”。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也有同行一面给183拍照片,一面直截了当地议论“你不觉得他们很土吗?”183自己的Fans也抱怨:“下一次可不可以跟孙德荣说别老让183来内地宣传时就那一套白色宣传服,脑白金广告也会让动画小人穿几套衣服呢!”

  将这些话转述给孙德荣,他哈哈一笑,“目前没有听说这样的舆论啊”。记者曾询问过183club队公司称他们为“第一王子团体”的感受,当时各成员均表示这句话名不符实,不过在孙德荣眼里,这个称号倒一点不过分:“以前,5566被喊土,那是他们没法攻击我们任何事情,只能拿这个来攻击,但是我把他们攻击的‘台湾土鸡’当成自己的宣传,照样赢得了很多的热爱。后来我们土鸡也打败F4洋鸡啊。那又怎么讲?这是说喜欢5566就是土啦?那流行是土吗?那些人是自打嘴巴。那时候他们骂我们台客,但你看看现在台客多流行,台湾每个人都在争当台客,我觉得大家很无聊。”

  第四轮 我们没有抄袭日本

  飞轮海在学我们

  乔杰立家族一直被冠上“拿来主义”的名号无论经营模式或旗下艺人主持的综艺节目,都像极了日本著名的杰尼斯家族。“没有!我完全不认识他们,我怎么克隆?我没见过喜多川(杰尼斯家族创办人),但他确实是我的精神导师,他告诉我艺人训练比什么都重要。我自认我什么都没抄他的,我也没看过他们的节目,我只觉得训练很重要。”

  孙德荣拿出一本杂志,是乔杰立自己制作的明星杂志,“你看,包括日本杰尼斯,都没有自己的杂志,我们乔杰立杂志已经发行两年,在台湾销量最好。”“说我们主持的综艺节目抄袭,这是胡说八道。综艺节目的始祖是台湾,在我看来,台湾的所有节目没有一个是抄袭和模仿别人的。我们做了20年了。就像音乐只有7个音符一样,戏就是这样拍,永远就是你情我爱,演艺圈都是在做这些事。谁超谁的问题并不严重,抄的要看消费者认不认同,有没有做到本地化。”不管是183 ,还是5566,重训练、一开始就谋求戏剧主持唱歌全方位发展的理念一直贯穿在乔杰立家族的各个团体身上。“我们的艺人最有优势的就是有很多工作可做。飞轮海现在是在学习我们,你们为什么要质疑乔杰立是不是在学日本?而不写飞轮海在学乔杰立?”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德荣 | f4 | 183CLUB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