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乐坛老将惺惺相惜 罗大佑期待和李宗盛一起玩

  1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理性与感性”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作品音乐会,重量级嘉宾之一罗大佑(罗大佑新闻,罗大佑音乐,罗大佑说吧)颇令观众惊喜。而两位音乐人也惺惺相惜对此次舞台对话充满期待。

  昨天,罗大佑首次接受采访时说:“这样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有这样的新的合作,感觉非常好。”罗大佑说,比起几年前自己在北京开个唱,此番客串李宗盛演唱会嘉宾心情轻松许多,“我是抱着来和大家一起玩的心态,想像着很快就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在人民大会堂演出,真的很兴奋。”在音乐创作成就上,罗大佑对之前李宗盛通过媒体表达出的仰慕崇拜之情非常谦虚,他强调两人都是同一个时代走出来的创作者,“我和宗盛有相同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待音乐,因为音乐是无止境的,它的种类很多,也包括了对生活的看法、对感情的看法、对世界的看法等等……我们的出发点不同,他走的是民歌路线,我走的是摇滚乐路线。”罗大佑透露双方在演唱会结束后会有进一步音乐上的合作。

  另外,昨天主办方还公布了最新确认的演唱会曲目,包括《生命中的精灵》、《漂洋过海来看你》、《爱的代价》、《阿宗三件事》、《爱情有什么道理》、《梦醒时分》、《爱如潮水》、《寂寞难耐》、《这样爱你对不对》、《我是一只小小鸟》、《当爱已成往事》、《为你我受冷风吹》、《我终于失去了你》、《和自己赛跑的人》、《阴天》、《鬼迷心窍》、《凡人歌》等。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