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明星 > 俞思远&B.i.Z音乐专区 > 俞思远&B.i.Z最新报道

B.i.Z签售人山人海 歌迷特备暖水袋送温暖(图)

B.i.Z签售人山人海 歌迷特备暖水袋送温暖(图)

签售中的俞思远&B.i.Z乐团

B.i.Z签售人山人海 歌迷特备暖水袋送温暖(图)

热情的烟台“仙人”(歌迷)

B.i.Z签售人山人海 歌迷特备暖水袋送温暖(图)

警察出动维持秩序疏导交通

  2006年的乐坛可谓是新人辈出,星光璀璨,而在去年我型我秀脱颖而出的超人气魅力型男俞思远更是这其中最闪耀的一颗。2006年12月15日,带着全国歌迷的热切期盼和苦心积累沉淀近三年的优秀作品,俞思远&B.i.Z乐团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全新专辑《为爱高歌》,专辑上市后,立即就得到了全国歌迷的广泛响应和支持,到目前为止1个月的时间专辑销量已经急速飙升到了15万,成为华人歌坛跨年销售最火爆的一张专辑。

北京、贵州、沈阳、重庆、上海……俞思远&B.i.Z乐团所到之处,无论是歌有会还是签售会,场场爆满,人气节节攀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音乐狂潮,专辑在各地被歌迷疯狂抢购,销量急速飙升,大家都为了去感受俞思远&B.i.Z乐团花费三年心血认真做的音乐,使得专辑一度在各大城市脱销,而俞思远&B.i.Z乐团面对这样优秀成绩单,却十分谦虚,无论是专辑主打歌曲勇夺跨年度双冠王,还是未发片就被媒体评为最具潜力的乐坛新星,他们都保持了一颗平常心,冷静的看待这一切荣誉。人气的火爆,超高的关注度也使得他们的工作极其忙碌,紧凑而有序的通告让他们穿梭于全国各地,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日前,刚刚在成都同容祖儿、张韶涵、郭富城、古巨基、潘玮柏、张惠妹、S.H.E、薛之谦等歌坛前辈一同参加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的俞思远,带着歌迷的期望和支持,捧回了“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新人奖,而他的现场演绎的那首《追求》更是激起了当晚近万人的音乐狂欢,甚至让在场的众多大牌艺人都佩服俞思远现场的音乐震撼力。而似乎还没有时间去好好分享这一收获,俞思远&B.i.Z乐团就来到山东烟台,宣传自己新专辑,为了答谢山东的“仙人”一直以来最他们音乐的支持,俞思远&B.i.Z乐团特意在烟台举办了他们新专辑《为爱高歌》的签售会。

  由于档期非常的紧,这场烟台的签售会被安排在中午户外街道旁举行,主办方原本很担心中午午饭时间签售的效果和火热程度会不容乐观,可是超乎大家意料的是,在签售还未开始时,举办签售前的街道就被从各个方向涌来的歌迷挤的水泄不通,到处都是举着支持KT宣传标语板和海报的“仙人”,更有许多歌迷为了近距离和俞思远&B.i.Z乐团接触,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这次签售会。由于现场的人数众多,而各个街道上还有源源不断涌向签售现场,一度使得当地临街街区的道路十分拥堵,而当地甚至还出动了警察和交警疏导交通,维护和保证现场的秩序和安全。尽管当天的天气比较寒冷,大冷风呼啸,现场还是涌进了一千多排队等候签售的歌迷,而俞思远&B.i.Z乐团为了不让歌迷们在大风中等的太久而感冒,都十分默契的加快了签名的速度,不顾自己签名签的累的发僵了的手,一一和前来签名的歌迷握手致谢。而看到偶像们为了自己签的手都冻的发红了,一位贴心的“仙人“也特意拿来暖水袋给B.i.Z三子暖手,暖水袋凉了,歌迷就不停的换热水,一直坚持到签售会结束。而据这位歌迷透露,当看到俞思远&B.i.Z乐团签售的手冻僵了后,自己特意从邻近街道的家中取来热水袋和暖壶,给俞思远&B.i.Z乐团暖手,而签售会结束后,B.i.Z三子也十分激动地感谢歌迷贴心的关怀,并强调自己要更加努力回报这些默默支持关心他们的可爱“仙人”。现场近千名实现自己愿望拿到B.i.Z三子签名专辑的歌迷,许久都不舍得离开已经结束的签售活动的街道,并在行人潮中帮助宣传俞思远&B.i.Z乐团的这张新专辑,她们要更多的人喜欢和分享俞思远&B.i.Z乐团的音乐。看到现场歌迷的感人支持和贴心关怀,俞思远&B.i.Z乐团十分的欣慰和不舍,但是他们必须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宣传地山东龙口,因为在那里有同样热情歌迷在等着他们带来音乐的快乐。

  在结束烟台的火爆而充满温馨画面的签售会后,俞思远&B.i.Z乐团紧接着下午在龙口的签售场面同样火爆,甚至引起了当地全城人的关注。据悉,在圆满结束了山东前两站的宣传签售后,俞思远&B.i.Z乐团将把他们的“B.i.Z号传爱列车”开进俞思远参加我型我秀入营赛的城市青岛,用他们的音乐去传播爱的种子,用他们“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精神去感染和号召大家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歌 | 俞思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