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聊天:《娱乐大奖堂》系列之三 卢世伟和原创歌手

  成长中的内地音乐颁奖礼几乎从一诞生起就伴随着各种争议与风波。

  每到年关也是各大颁奖典礼纷纷上演的时候,随着一个个奖项的尘埃落定,除了音乐本身更吸引人们眼球的却是“要奖”,“黑幕”,“刷票”,“封杀”,“分猪肉”,“摔奖杯”等一系列的关键词,注定是不得安宁!于是越来越多的颁奖,越来越多的自娱自乐。

  究竟,谁还会关心颁奖的真实性?谁还看中奖项的含金量?一个个奖项是如何评出的?颁奖典礼究竟是一份音乐成绩单还是一场纯属娱乐的大PARTY?

  即日起,搜狐娱乐明星在线推出“娱乐大奖堂”访谈周,将邀请曾担任颁奖评审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及媒体从业人员还有曾参加过颁奖典礼的原创歌手做客,一起讲述颁奖典礼的幕后故事。 【我要留言

  《娱乐大奖堂》聊天系列之三:

  26日13:00--14:00卢世伟(《音乐周刊》编辑部主任,无线音乐颁奖及中歌榜评委 )以及三位原创歌手(25日的榜中榜拿奖归来)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搜狐娱乐播报说吧】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