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H.E新加坡开唱票房满座 嘉宾燕姿现身站台

S.H.E新加坡开唱票房满座 嘉宾燕姿现身站台



  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新年甫开年就喜事连连,手气旺得不得了!继在上海的“十大家庭颁奖礼”抽中最大奖百万名车一台之后,在四川成都的雪碧榜也连夺五项大奖!而ELLA主演的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收视率蝉联冠军之余,上周日更飙升到5!新加坡方面也传来捷报,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月27日于新加坡演出的2007年第一场,目前票房销售已超过95%,接近满座,由于最高票价座位早已销售一空,但票房太过热烈,主办单位挡不住各方要求,因此紧急协调场方,勉强再加开100张最高票价148元坡币的座位以应歌迷需求!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S.H.E听到票房告捷的消息,除了感谢新加坡乐迷的大力支持外,也加紧排练,尤其是三人的个人表演部份,Selina的火辣热舞、Ella的钢琴自弹自唱、以及Hebe的打鼓,誓言带给新加坡观众一场完美的演出。

这次新加坡场演唱会,嘉宾部分除了师弟飞轮海之外,更邀请到了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现身站台,S.H.E与孙燕姿认识多年,但一直没有同台表演的机会,这次到新加坡,心里想的第一个嘉宾人选就是燕姿,而燕姿方面接到此邀请也爽快答应,只是苦了所属的唱片公司辛苦协调档期,让燕姿在百忙之中得以特别拨空前来站台。S.H.E表示:“去年7月我们在香港场的第一场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演出前,燕姿就有特地到后来来给我们探班打气,我们那时就希望可以有机会一起同台演出,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今年的第一场在新加坡的演出,就可以请到新加坡的国宝歌手燕姿来当嘉宾,真的很开心!”紧接着又开玩笑说:“不过燕姿实在很苗条,希望在台上合唱时,她站前面一点,我们在后面一点,这样视觉上才不会显得我们三个太胖!”。据了解,S.H.E将与燕姿合唱一首她的歌曲,但曲目目前仍保密,S.H.E正在密集练习这首合唱曲当中!

  由于S.H.E的行程实在太满,这次的新加坡行,前面还有出席上海的【V】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因此她们必须25号当天飞往上海,颁奖典礼完当天半夜立刻飞往新加坡准备26号的彩排,而演唱会之后还紧接着举办签唱会,对于超赶的行程,虽然预期会很累,但S.H.E仍然不以为意说:“没在怕的,我们累一点没关系,希望新加坡歌迷当晚演出时也跟其它场一样,唱翻体育馆屋顶喔!”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孙燕姿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