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春音乐会明星云集 蔡琴刘欢黎明破天荒合作

  “世纪经典2007年中国新春音乐会”即将于1月28日在广州新体育馆拉开帷幕。昨日,主办方向记者透露,这场音乐会与其他音乐会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将钢琴、二胡、大提琴的演奏大师与民族歌手以及流行歌手做一个结合,借鉴音乐剧的模式,通过音乐和舞台风格的不间断的转换,串联几大篇章,呈现一种全新的感觉,而且参演以及制作导演这台新春音乐会都是大腕,如有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二胡演奏家余其伟以及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张也和流行巨星蔡琴、刘欢(刘欢新闻,刘欢音乐,刘欢说吧)、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导演这台音乐会的有央视著名导演郎昆以及著名制作人宁肖周、张全欣。

  据主办者介绍,音乐会将以“韵、纯、味、喜”四个音画形态的主题去引领观众,在每个篇章中体现统一的调性,并充分利用视频手段,把音乐内容和嘉宾介绍融合其中。而主办者还强调,他们选择表演嘉宾的时候并不是随心所欲的,完全是从整体音乐出发,像蔡琴、黎明、刘欢等人看了音乐的整体编排,才应允出场。而蔡琴还自己带来调音师和钢琴师,重视演出程度可见一斑;而张也演唱的《茉莉花》也作了重新创作,变身成为三重奏。

  另外,主办者还透露,这次音乐会最特别的地方还有,蔡琴、刘欢、黎明将会与著名指挥家余隆指挥的中国爱乐乐团的伴奏下演绎《不了情》、《在那银色的月光下》、《恰似你的温柔》、《弯弯的月亮》、《得民心者得天下》、《情深说话未曾讲》、《哪有一天不想你》、《今夜你会不会来》等的经典名曲。

  时报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刘欢 | 歌手 | 音乐 | 日本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