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音乐风云榜“易主”刘欢留任评委会主席有悬念

音乐风云榜“易主”刘欢留任评委会主席有悬念

  已经走过6届的音乐风云榜今年正式更换冠名。昨日下午,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京启动,冠名商已从百事可乐变成了蒙牛酸酸乳,历届内地评委会主席刘欢也和汪峰、伊能静、光良、王心凌、胡彦斌等众多明星一起到场助阵。据悉,由于档期问题,刘欢今年是否继续留任,尚存悬念。

  原以为刘欢继续掌舵今年的评审工作铁板钉钉。不过,主办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却表示:“刘欢今年要出国讲学,就怕他的时间安排不开。如果他的档期允许,肯定会继续担任评委会主席。

”谈及为何中断与百事的合作而选择蒙牛,王长田说:“我们和百事的合作仍在继续,只不过换了一种合作方式,不存在违约的问题,具体的合作内容晚些时候便会公布。”他还表示,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继续公正、权威、专业之路,采取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由国际著名会计师事务所计票监票。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王长田 | 音乐风云榜 | 继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