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明星 > 俞思远&B.i.Z音乐专区 > 俞思远&B.i.Z最新报道

俞思远饮水思源 B.i.Z乐队重温青岛福地(图)

俞思远饮水思源 B.i.Z乐队重温青岛福地(图)

幸运吉他

俞思远饮水思源 B.i.Z乐队重温青岛福地(图)

吉他行朱老师及徐老师

俞思远饮水思源 B.i.Z乐队重温青岛福地(图)

BIZ青岛海边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奔波,而在自己实现梦想的时候,再回首梦想最初开始的地方,那将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俞思远,2006年我型我秀的超人气魅力型男在携B.i.Z乐团成功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为爱高歌》,并在短短一个月就取得15万的不俗专辑销量后,于2007年2月24日回到了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去寻找和感谢那些支持他们最初梦想的人和事。

  日前,专辑销量已经进入各大销售排行榜前列的俞思远&B.i.Z乐团,携发片后持续飙升的超高人气来到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青岛,宣传他们的新专辑《为爱高歌》和感谢青岛那些从一开始就一直支持他们音乐的忠实歌迷,并特意去重温了青岛的那些宝贵的回忆。

  2006年6月4日,一个高高帅帅的小伙,和他的乐团成员带着B.i.Z的音乐梦想来到了青岛的海边,在那里他们做出了一个足以改变他们命运的决定,参加当时在青岛进行海选入营赛的2006年我型我秀比赛,在那里,B.i.Z乐团的主唱俞思远和吉他手李君军凭借成熟的音乐知识和技巧以及唱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在上海举办的我型我秀决赛。可是,其实这个过程是充满曲折和意外的。原来,他们当初参加比赛仅仅是为了去衡量一下乐团的音乐会得到多少人的认可,并通过虚心听取专业评委对他们音乐的建议和评价,以便在日后做音乐得日子里,更好的改进乐团的音乐,提高乐团的音乐水准。可是正是这个决定,意外地改变了他们的命运,俞思远成为了那年我型我秀的超人气选手,俞思远&B.i.Z乐团也成为了所有选手中最早和目前为止发片最成功的艺人。而这其中也有个让俞思远&B.i.Z乐团现在想起来都非常特别的故事。当时,为了更好的将B.i.Z乐团的原创音乐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B.i.Z乐团为了寻找一把适合的吉他,在比赛前一天,几乎跑遍了大半个青岛,可是最初的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天色渐渐晚了,许多琴行都陆续关门停止营业,而当B.i.Z乐团带着最后的一丝希望赶到青岛最后一家琴行时,这家琴行也停止营业,带着一颗失望的心,他们准备离开。可就在这时,那家琴行的老板朱老师,看到了门外三个年轻人焦急渴望的眼神,她破例打开店门询问B.i.Z乐团的来意,但得知他们的执著音乐追求和精神时,朱老师很大方的让他们在琴行里寻找他们需要的乐器,而俞思远和李君军终于也是很幸运选到了一把非常满意的吉他,而更让B.i.Z乐团感动,朱老师为了鼓励和支持B.i.Z乐团年轻人对音乐的执著追求,把那把吉他以非常低的价格卖给了本来当时经济就并不宽裕的B.i.Z乐团,就在那一刻,B.i.Z乐团立志一定要干出一番大事,不辜负朱老师的心意和这把珍贵的吉他,他们心里也期望有朝一日他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梦想后,一定回到这里好好感谢朱老师。

  如今,俞思远&B.i.Z乐团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最初的梦想,并且成为内地乐坛新一代的新星,可他们并没有忘记曾经给他们帮助和鼓励的人,这次他们来到青岛宣传新专辑,他们特意向工作人员要求在忙碌的通告安排中抽出时间来到那家琴行去还愿感谢好心的琴行老师们。由于李君军在青岛患上了重感冒,他特别嘱咐俞思远一定要把他们的谢意带给朱老师。在他们费尽周折找到那家琴行后,面对曾经帮忙鼓励过他们的朱老师,俞思远显得格外激动,感谢的话溢于言表,而其实老师也一直在关注他和乐团的发展,当得知三个年轻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时,朱老师也非常为B.i.Z高兴,并鼓励他们要踏踏实实做好音乐,这就是对朱老师最好的回报了。而俞思远和钟逊也把君军的问候带给了朱老师,并很诚心的把他们的新专辑送给老师,希望老师可以给他们多提建议,而当朱老师得知君军重感冒时,一再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现场的温馨场面和气氛也让大家颇为感动。

  据悉,俞思远&B.i.Z乐团这次在青岛的宣传场面非常火爆,几乎家喻户晓,而他们也特意去重温了当年住过的宾馆,立下梦想誓言的海滨,去感恩那些珍贵回忆中的人和事,他们将在1月25日晚上 18:30-19:30,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新专辑《为爱高歌》答谢青岛歌迷签售会,用自己的音乐去回报和感谢那些一直一来默默支持他们的人。(文/ALLEN)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歌 | 李君军 | 俞思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