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袁泉首个专业音乐奖项"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

袁泉首个专业音乐奖项



  昨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歌坛巨星出席了这场晚会,袁泉凭借《暗恋》MV 获得内地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

  刚刚正式进军歌坛的袁泉对于获得的"内地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非常重视,也非常开心。拿到音乐上第一个奖项的袁泉在领奖台上说:"这次能拿到录影带的奖项,要感谢老板姚谦老师、导演林锦和、制作人伟菘老师,也要特别感谢《暗恋桃花源》的导演赖声川、制作人丁乃竺以及青霞姐的帮忙,才使两代云之凡能跨时空的合作。

这次获得这个奖项也因为戏剧情节,使 MV 看起来特别出挑。"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袁泉开心的说:" 一个月前我在上海大剧院演出《暗恋桃花源》,一个月后在同一个场地能拿到进军歌坛的第一个奖项,真的是奇妙的巧合。"

  《暗恋》获得第一个乐坛肯定之后,袁泉也是备受鼓舞,于日前推出的电音单曲《孤独的花朵》也是备受好评。她同时还透露,新专辑将在今年3 月发行,目前已经结束了录音配唱的工作,在进行后期制作。相信届时将给歌坛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