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 相关新闻

周笔畅唱《风筝》引起尖叫 被曾志伟调侃名字

周笔畅唱《风筝》引起尖叫 被曾志伟调侃名字

周笔畅引起尖叫

周笔畅唱《风筝》引起尖叫 被曾志伟调侃名字

周笔畅为光良颁奖

  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作为表演嘉宾表演了歌曲《风筝》,这首歌由香港金牌词人林夕填词,对于香港歌迷来说,自然更加受到认可。相比之前几位歌手的演唱,周笔畅获得了第一次满场的尖叫声,可见现场有为数不少的、香港本地以及从内地赶去的笔迷。周笔畅此次被提名为最佳女歌手,《号码》也被提名为优秀国语流行奖,今晚与两岸三地歌手一同角逐,能否得奖值得继续期待。

  歌曲演唱结束后,司仪曾志伟对周笔畅格外的关注,调侃让她改名为周不笔唱、周笔不唱,或者干脆叫周周唱,这样就可以每周都唱歌了。

随后周笔畅公布了获得最优秀国语流行歌曲奖,得主为光良的《约定》。去年光亮就曾获得这个奖项的金奖,但今年的十大金曲奖有所缩水,不会再分金银铜奖。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