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黎明构思四大天王同台 郭富城称没人联系自己

黎明构思办四大天王演唱会 刘张郭黎重聚红馆



  上世纪九十年代四大天王盛极一时,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四人斗得难分难解。近年四大天王各有各忙,已经难得聚首。不过今日有消息称,在黎明的“精心策划”下,四大天王演唱会或会在今年实现。

  原来黎明正构思举行四大天王演唱会,唱尽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及自己的经典金曲,他还打算邀请三大天王同场演出,大搞噱头。为此他还不惜拦截“徒弟”卫兰的演唱会加场档期,不过是不是人人领情就不得而知。

  黎明已定好四月场地

  事缘卫兰今年的四场处女演唱会,内部及优先订票已爆满。

原本想在滨崎步个唱后再加场的她,传言被老板黎明“拦途截期”,并力邀三大天王同场演出“四大天王演唱会”,大搞噱头。Amusic高层王凯文也坦承卫兰当初想在四月加场,但后来黎明构思四大天王演唱会,便把档期让给他:“卫兰不会加场,黎明正构思搞演唱会。(邀请其他三大天王做嘉宾?)不知道,现在还在谈制作,不过搞演唱会的机会很大。”

  近年四大天王除曾为“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悼念逝世的张国荣而再度同台,已没有再聚首一堂。早前无线的《十大劲歌金曲》二十五周年荣誉金曲奖本想邀请四大天王出席,但最后都因种种原因而无法成事,令不少歌迷失望。所以如果四大天王集合开演唱会,将会是今年香港乐坛一件盛事。

  郭富城称没有人联系自己

  前日出席代言活动的郭富城,被问及有否听闻四大天王齐聚红馆开唱的消息?他说自己也是前一天看报纸才知道,近日很多突发新闻,但就没有听闻过这个消息,公司同事看到有关新闻时都只是笑一笑,根本就没人联络过自己。城城坦言从未试过在音乐上跟其他人合作,连合唱也没试过,所以今年希望能在音乐上跟其他歌手合作。当问到会否有兴趣参与黎明这个合作计划?城城直言更希望是音乐剧。至于演唱会,据知公司暂时没有这个打算。不过城城透露预计今年底会举行个人演唱会,之前会先到美、加等地巡回演出及拍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郭富城 | 卫兰 | 张学友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