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明星 > 俞思远&B.i.Z音乐专区 > 俞思远&B.i.Z最新报道

《为爱高歌》抢占冠军 俞思远&BiZ领衔07歌坛

《为爱高歌》抢占冠军 俞思远&BiZ领衔07歌坛

《为爱高歌》抢占冠军 俞思远&BiZ领衔07歌坛

  在2006年的众多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俞思远携B.i.Z乐团领衔其他所有选秀选手于2006年12月15日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音乐专辑《为爱高歌》,凭借在2006年我型我秀上聚集的超高人气和制作精良的优秀原创歌曲,俞思远&B.i.Z乐团的这张专辑一经发表就引来了无数歌迷和音乐爱好者的追捧,专辑在全国各地被歌迷疯狂抢购,在全国各大城市屡次脱销,一时间成为了2006年底最炙手可热的一张音乐大碟,专辑主打歌曲《追求》也的到了各大电台DJ和众多听众的肯定和喜欢,成为了MUSIC RADIO内地音乐排行榜和东方风云榜的跨年度双冠王歌曲。

而作为衡量一名歌手成功与否的标志,专辑的销量是业内外都十分注重的,而拥有超高人气俞思远&B.i.Z乐团在专辑发行刚半个月就荣获了亚太音乐榜内地唱片销量冠军的头衔,这个成绩可谓是令业内媒体和同行对俞思远&B.i.Z乐团刮目相看,作为一个新人团体,刚发片就能取得这样可喜的成绩难怪媒体把俞思远&B.i.Z乐团捧为“内地五月天”。

  无论是媒体聚集的北京、上海还是娱乐业发达的成都和重庆;无论是天寒地冻的大连、沈阳,还是风景如画的武汉、南昌,在俞思远&B.i.Z乐团开着他们的“B.i.Z传爱列车”在全国各地“为爱高歌”。无论是在大连签售会上创纪录得一小时2000张的签售纪录,还是山东地区家喻户晓的答谢歌迷街区签售活动,他们用音乐带给了歌迷这个冬天最温暖的问候。在持续飙升的超高人气的支持下,俞思远&B.i.Z乐团在全国各地的宣传屡屡创造奇迹,而他们这本《为爱高歌》专辑的全国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在发片不到一个月就突破了六位数大关。每到一个城市的签售会、歌友会、媒体见面会场场火爆,无论是带着小孩前来的妈妈级歌迷还是亲自排队等待签名的70岁奶奶,俞思远&B.i.Z乐团他们的音乐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喜爱,而这俞思远&B.i.Z乐团成功的这一切都离不开那些默默支持他们,而被乐团三人亲切称为“仙人”的歌迷。无论是在校学生歌迷的疯狂追逐,还是白领“姐姐团”的温暖关爱,俞思远&B.i.Z乐团把仙人的每一份呵护都铭记在心。在三人身陷“流感”困扰而带病坚持工作的那段日子里,全国各地仙人的关爱和安慰,让他们深受感动,小小的一盒感冒药片,电台热线中温情的一句问候,都寄托着歌迷对三人健康的关怀和身心的关爱。而为了回报从我型我秀比赛到发片至今,温情关心和细心呵护他们全国各地仙人,俞思远&B.i.Z乐团三人特意向公司要求在1月12日上海签售后,在上海在追加一场答谢全国仙人的专辑签售见面会,俞思远&B.i.Z乐团希望在签售会上用自己的音乐和问候去感谢这些可爱的歌迷。

  据悉,在打败众多实力歌手,勇夺亚太音乐榜内地销量冠军后,他们的《为爱高歌》专辑在市场上更加颇受欢迎,目前已经突破15万张,这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另外,俞思远&B.i.Z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追求》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后,其第二波主打歌曲《可不可以爱你》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的成绩也非常喜人,相信《可不可以爱你》也势必会成为今年情人节时情侣们表达爱意的情歌。据了解,2007年2月4日下午14:00分,受到俞思远&B.i.Z乐团格外重视和众多“仙人”期待的 “俞思远&B.i.Z感恩仙人”上海签售会将在上海博库书城一楼大堂举行,相信到时候的场面肯定会火爆而充满感动和温馨,大家都期待着俞思远&B.i.Z这个内地新星乐领衔07内地歌坛。(文/ALLEN)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