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创作才子曹格新专辑2月1日内地震撼上市(图)

创作才子曹格新专辑2月1日内地震撼上市(图)


  风头正劲的R&B创作才子曹格,两年前在与光良合唱的《少年》中第一次让人们惊艳于一个好嗓音,在台湾和大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里更以一首《superwoman》征服了无数人的耳朵,32阶的好声音将歌曲诠释得无可挑剔,从天后李纹到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卓文萱、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纷纷征邀与其合唱,而其创作能力也越来越受肯定,不仅拿下了TVB最佳年度新人,马来西亚最杰出唱作人,加拿大电台评选的最佳华语男歌手等一系列大奖,更是得到众人的邀歌,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和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最新专辑都收录了曹格的创作,与卓文萱的对唱《梁山伯与朱丽叶》不仅成为了台湾KTV点唱冠军,更荣获华语歌曲排行榜等若干排行榜的第一名。

  曹格新专辑《superman》在台湾已经上市便拿下了一个好成绩,在内地歌迷的热切期待中2月1日终于与歌迷见面!有别于上张专辑音乐风格的婉转缠绵,这张专辑的创作中Gary自称受到了歌迷太多的鼓励信心倍增,专辑中歌曲风格各异,轻松饱满而有爆发力,展现一个令人束手无策的好声音和多元化创作。《两只恋人》深情而动人,Gary用音乐打造出一个爱情童话,已经打动了无数听者的心,被网友誉为“07情人节最浪漫情歌” !《背叛》在新浪等网路以及各大电台排行榜成绩显赫。慢板《天使忌妒的生活》、可爱调皮的《你是我的宝贝》、充满爆发力的《superman》、《3-7-20-1》,将大家熟悉的歌曲融合在R&B曲风中特色尽显的《我的甜蜜蜜》…首首好听,让工作人员在商议内地主打时费尽脑汁。新专辑将挑战每一个喜欢音乐朋友的听感!

  曹格的中文博客一经开通就得到上万歌迷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出对其新专辑的迫切期待并希望Gary早日来与大家见面。而他也与歌迷分享音乐和每天心情,更表示对来内地与歌迷见面的期待!曹格多次表示对自己的歌迷记忆力极好,几乎可以记住只见一次的歌迷,而上张专辑的内地各城市巡演给了他很多新专辑的创作灵感和自信,11日将飞来内地与各地歌迷为期一周的狂欢,回报对歌迷的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 江美琪 | 伊能静 | 王心凌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