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陶喆蔡依林分庭抗礼三度合唱 陶喆又忘词(图)

陶喆蔡依林分庭抗礼三度合唱 陶喆又忘词(图)

  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和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昨晚在台北小巨蛋“Wow翻天演唱会”开唱,天王、天后分庭抗礼,有歌艺、有舞技,服装、曲目都很公平。

  台北小巨蛋“Wow翻天演唱会”在主持人陶子的妙语炒作下,有如微软尾牙秀,连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都以VCR祝福。请到陶哲和蔡依林演唱,主办单位细心安排,都唱7首歌、都号称耗资2万元做两套新造型,Jolin有大阵仗舞群,陶哲带把吉他一样令歌迷陶醉。

不过按照商演行情,陶哲据称是12万美金(折合台币约390万元)、蔡依林10万美金(折合台币约328万元)。

  陶子拱厂商捐奖品,使演唱会迟了半小时才开始,陶哲笑说:“为什么有尾牙的感觉?”他自弹自唱《普通朋友》时,或许因感冒,嗓音显得沙哑,唱《Susan说》时请女歌迷上台,两人十指交扣,却被女方偷亲了一下。Jolin带着8名舞者大跳《舞娘》、《唯舞独尊》、《玩美》等,劲歌热舞、全场热烈。

  Jolin自伦敦回来后,天天有活动、代言记者会,让她又忙又累,只能自我安慰:“幸好有出国充电一下。”陶哲自美返台后也是片刻不得闲,昨天是他年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出,他将在情人节当天飞北京录除夕的春晚节目。他第3度与Jolin公开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但尽管前晚才唱过,昨天还是忘词、错唱。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