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组图:经历六载辛酸 Twins爆曾冷战互不让步

Twins《我们相爱6年》宣传 阿SA当场强吻阿娇

Twins《我们相爱6年》宣传 阿SA当场强吻阿娇

Twins《我们相爱6年》宣传 阿SA当场强吻阿娇

  2007年2月6日,入行6年的Twins先后多次传出拆伙,前晚(2月4日)在活动上大谈相处6年的感受,献唱《相爱6年》更感触得眼湿湿,钟欣桐(阿娇)坦言希望可与蔡卓妍(阿Sa)共度人生往后无限个6年,可见2人感情深厚。

  Twins前晚在观塘apm举行《Twins我们相爱6年美丽的约会》,大会更为Twins设置展览区,展出2人入行6年以来夺得的奖项及演唱会服饰,吸引众多歌迷及市民围观。大会更安排Twins在巨型模型上签名留念,并宣布新碟《我们相爱6年》获白金销量,而Twins这6年间所出唱片的全球总销量,更突破380万张。

经理人Mani指新碟限量版由原价250元,被炒卖至600多元,所以决定加印500张。

  阿Sa亲吻阿娇

  接着,Twins与歌迷玩游戏,歌迷除了扮演Twins新碟封面的拥抱面贴面造型外,两位男生更相拥对望,其后另外两位男歌迷涂上口红,在心形卡纸上印上最多印唇者为胜,最后2位男歌迷变成了艳红大口,令Twins捧腹大笑,2人笑言感受到好深刻的爱。

  阿Sa更大爆与阿娇面对面拍摄封套时,好像不慎亲吻了阿娇一下,而且又不敢喘气,定格动作有点尴尬。随后,Twins下台走近观众大派红包。

  谈到相处6年的感受,阿Sa指这6年经历不同考验,这份友谊确实难能可贵﹔阿娇自称是个半途而废的人,但组成Twins之后有了一份责任感,不断努力做到最好,当中经历过开心与不快之事,听过不少冷言冷语,更直指阿Sa比家人朋友更清楚她,阿Sa则笑指见阿娇比见母亲还多,笑言与阿娇出场时有点像结婚的感觉。最后,Twins在台上献唱新歌《相爱6年》时,感触得有点眼睛发红。

  冷战半天 吃饭讲和

  2人相处了6年,从没有争执过,但就试过因为意见不合而冷战,阿娇说﹕“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各自有自己观点,大家都坚持自己的观点,所以冷战。”阿Sa表示冷战只会持续大半日,到吃饭时间就会没事。问2人会有多少个6年﹖阿娇立即说﹕“人生有多少个6年,就又多少个﹗”阿Sa则说与阿娇一起不会觉得寂寞。经理人霍汶希则在一旁泼冷水的笑说﹕“过得了七年之痒,才会有下一个6年﹗”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