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明星 > 俞思远&B.i.Z音乐专区 > 俞思远&B.i.Z最新报道

BiZ情人节前宁波传爱 俞思远送情侣温馨祝福

BiZ情人节前宁波传爱 俞思远送情侣温馨祝福

BiZ情人节前宁波传爱 俞思远送情侣温馨祝福

  随着农历年和情人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部分的人们已经放假并开始新年和情人节的准备,而作为新年传爱大使的俞思远&B.i.Z乐团,依旧在马不停蹄的忙碌,他们要将“B.i.Z号传爱列车”开到全国各地,要将新年的快乐和情人节的祝福带给全国的歌迷,用音乐和全国歌迷联结,用音乐给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和新年带来快乐。

  在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俞思远&B.i.Z将他们的“传爱列车”开进了美丽的浙江宁波,停靠在美丽的宁波海边。

应广大浙江歌迷的强烈请求,这次俞思远&B.i.Z特意向公司提出去浙江感谢当地歌迷一直以来对俞思远&B.i.Z的默默支持,这个举动也是俞思远&B.i.Z在努力实现当初专辑《为爱高歌》发片时的诺言:“只要有支持俞思远&B.i.Z音乐的朋友所在的地方,他们都会把自己的音乐和快乐和那儿的人们分享。”他们要用自己的音乐和快乐,向宁波的歌迷们传递爱的信息和勇气,在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号召大家“有爱大胆说出来”,向自己暗恋的他或她表白,努力的追求自己的爱情和梦想,勇敢地说出那句:“我,可不可以爱你呢?”

  日前,俞思远&B.i.Z在宁波举行了他们新专辑《为爱高歌》的“传爱高歌,情人祝福签售会”,这次的签售会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歌迷,而且还受到了当地很多即将准备情人节的情侣的欢迎。原定这次签售会在中午14点开始,可是从早上8点开始,举行这次签售的宁波鄞州书城就挤满了很多前来询问和等待签售的歌迷和情侣,看到这种火爆的趋势,主办方提前临时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和回答歌迷和询问。其实,在得知这次签售会将在宁波举行后,俞思远&B.i.Z的宁波后援会就在网上发布消息,告知签售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为当地和外地的歌迷提供方便,甚至还贴出了一些公交线路图,方便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可以顺利参加签售活动。据悉,这次的俞思远&B.i.Z宁波新专辑《为爱高歌》签售会也是宁波当地第一次在新华书店举行的专辑签售会,为了满足广大宁波歌迷和情侣的要求,鄞州书城第一次主办歌手专辑签售会,这对以图书销售为主的新华书店来讲,无疑是破例的重大一举。而当天现场的火爆程度,简直让书店的人惊呼不已“打开眼界”,由于昨天是“全国排队日”,整齐排队的歌迷一直排满了这个街区,让路过的行人纷纷感叹,一方面,惊叹于俞思远&B.i.Z火爆的人气,另一方面,惊叹于俞思远&B.i.Z的歌迷的超高素质和秩序。而当天俞思远&B.i.Z也是为了歌迷而格外敬业和努力,一个个感谢的拥抱,一次次微笑的握手,一笔笔认真的签名,俞思远&B.i.Z用行动报答着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和关心他们的歌迷。由于情人节即将到来,而俞思远&B.i.Z作为传爱团体,希望把爱传达到每个人的身边,而现场的许多对特意前来参加签售会的情侣,也得到了俞思远&B.i.Z爱的祝福和鼓励。

  整场签售会在欢快、温馨、幸福的气氛进行,在俞思远&B.i.Z爱的鼓励和号召下,相信更多的朋友,能够向自己暗恋已久的他或她,大胆说出心中的爱,努力追求自己的爱情与梦想。而俞思远&B.i.Z也特意通过笔者,在这里向全国的歌迷和广大的情侣提前送上情人节的祝福,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号召大家一起为爱高歌!(文/ALLEN)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