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音乐周刊专区 > 主打专题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我知道你过年干了啥!


 

  朴树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朴树

 

  地点:日本

  过年方式: 暴露疗法,悬崖勒马

  引子:从《名声大震》三进二的比赛开始朴树就高烧不退,直到决赛当天也未能恢复,并且还“传染”了搭档刘旋。经医生检查其生病原因是因为缺乏休息,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所以朴树的心理状态另人堪忧。也难道黄健翔多次“嘲笑”其身体太差,并劝其要“改变”。

  年纪轻轻,歌坛唱将,又有娇妻美眷相伴,亏了什么也不能亏了身体啊。 所以朴树决定在春节期间独身远赴日本,交高价参加提高心理素质的“魔鬼训练”。

  训练营的第一课叫“暴露疗法”,就是把自己投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不停地接触陌生的人。直到你不会再怯生、紧张为止。站在陌生的日本街头,朴树茫然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该和来来往往的行人怎么搭讪。一般来说,和别人套近乎一定要说说和对方有关系的话题,朴树绞尽脑汁,终于想起了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关于日本人的笑话,于是他拉住一个急冲冲的男人,用蹩脚的日文说:“给你讲个笑话:一次国际会议上,在场有各国的代表都想发言,日本人最先举手。大会主席是个英国人,主席说:你可以说啦。日本便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话。但主席却开口:‘请问你能说英文吗? ’日本人说:‘我就是在说英文啊!’日本人又继续说......主席又说:‘请问你能站起来发言吗?’日本人说:“我已经站起来了啦!"……

  后果可想而知,被惊吓的朴树回国又病了一场。比以前更加沉默寡言。感谢这场病和那个笑话,不然那个面带忧郁,不食人间烟火,眼神迷离地唱着《那些花儿》的朴树将会被娱乐浪潮彻底淹没。

  李湘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李湘

 

  地点:巴黎&飞机

  过年方式:浪漫之都,钓金龟婿

  引子:已和李厚森分手的李湘,2月14号可不想落单,这不,人家提早数月就开始酝酿远赴法国巧钓金龟婿的事了。

  这是一场假面舞会,与会者都是来自全球的高级单身贵族,李湘托了七七四十九层关系才打入内部的。晚会上李湘身着神秘紫色长裙,眼睛透过恶魔面具滴溜溜乱转,在整个大厅扫荡,心里默念:“我的金龟婿啊!”。突然,李湘眼睛停留在一个身材可以和男模媲美的男人身上,她连忙凑过去,用一口不够流利的英语跟对方打招呼,谁料几分钟之后,李湘发现此人是经营水果店的小小老板,更是托了九九八十一层关系才混进来想钓个金龟女的。“唉,潇洒的男人都跟钱挂不上钩,找个黑人算了,管他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

  怎料一个晚上下来,李湘都没有物色到合适人选,便决定放弃跨国婚姻的设想。飞机上李湘邻座一男翻阅某时尚杂志,某页中一款钻石项链映入她的眼帘,这正是李湘刚刚在慈善活动中拍卖掉的李厚森送给她的定情信物啊!她的失落情绪随即被邻座看出来,搭讪几句后便交换了名片,“哇!这人居然是××集团的总裁!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黄雅莉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黄雅莉

  地点:云南大理

  过年方式:寻找爱情,蝴蝶泉边

  引子:传说在大理云弄峰下,有一处蝴蝶泉,每到春未夏初繁花满树时,各种形状的蝴蝶飞来这里聚会。黄雅莉单曲《蝴蝶泉边》便来源于这个传说,而黄小花始终有个遗憾,唱了半天蝴蝶泉边,却没有机会见识一下,所以决定春节长假远赴大理,寻找传说中的蝴蝶泉。

  “我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黄小花一边哼着《蝴蝶泉边》,一边盼望早点见到美丽的蝴蝶和泉水,还幻想着自己此行说不定还会有美丽的爱情故事发生,比如在泉边巧遇某王子什么的,“第一张专辑嫌我年龄小,不给我做情歌,这次我要亲身经历一次爱情,哈哈!”

  路上黄小花遇到几个寻找蝴蝶泉的人,并一路结伴同行,终于找到了距大理古城24公里的云弄峰。如今蝴蝶泉已经成为一处旅游景点了。看到了山上象征蝴蝶泉的巨型“蝴蝶”和郭沫若的题字,也看到了一潭潭泉水,黄雅莉欣喜若狂,但转念又想,“没有真的蝴蝶啊!”这时一旁的同伴笑道:“要每年农历三、四月,花儿才会开,才会有蝴蝶呢!”黄雅莉小小地失望了一下:“不过没关系,还看到了蝴蝶楼、蝴蝶杯呢。等到春暖花开,我得跟公司请假再来一次,或者申请到这儿重拍个MV,看我小花多聪明!”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李湘 | 方式 | 黄雅莉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