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音乐周刊专区 > 主打专题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我知道你过年干了啥!


 

  疯狂购物团

  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高兴了购物,失恋了购物,恋爱了购物,无聊了购物。娱乐圈的美女们更是对此乐此不疲,定期血拼成了家常便饭,名牌服装、洋房、名车等等都是她们的囊中之物。当然,春节假期也是他们疯狂购物的好机会。

  地点:欧洲

  导游:张曼玉

  成员1:张柏芝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张柏芝

 

  出行理由:为孩子添新衣

  张柏芝属于那种心情陷入两种极端时最爱买东西的人。高兴的时候,或是压力很大、很不开心时就会去买东西。见到一些喜欢的名牌会发疯,就一定要买回家收藏。还喜欢把物件分为不同区域,看到这些东西就开心。曾经创下过一次性购买3辆名车的记录。她承认:“自己是一个有购物癖好的女生,衣服多得夸张。我觉得购物紧扣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是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环。”真是个天生购物狂。

  最近柏芝可谓双喜临门,爱情甜蜜,还怀了BB。正好趁此机会,给未出生的宝宝添置新装。

  成员2:章小蕙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章小蕙

 

  出行理由:为自己作“嫁衣”

  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女人能不顾一切,疯狂购物败光家财,把老公从家财万贯变得负债累累,章小蕙就是其中一个。

  曾经为了给自己的专辑做宣传,章小蕙带来的足足有60套衣服,再搭配20双鞋子,看得宣传人员目瞪口呆。她她爱穿、能穿、会穿,喜欢出席各类名流聚会,购物疯狂到几万元的名牌时装成打地买,几十万元的珠宝眼睛不眨地就拿下。如此奢侈成性、风头十足的章小蕙,怎么会错过与别的女艺人攀比的机会呢?

  其他成员:喜欢去各地疯狂血拼各种服饰的范冰冰;迷恋鞋子和珠宝的翁红;还有非名牌不穿的刘嘉玲。

  计划: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张曼玉

 

  张曼玉身上有股自然另类的气质,即独特却并不张扬;即内敛又高雅。从T—shirt牛仔裤到紧身旗袍,张曼玉独特的穿衣品位一直让人津津乐道。这个“购物导游”将带领着女明星们逛便欧洲的大街小巷。

  去荷兰买木鞋和德拉夫清花瓷器;去比利时买可口的各类巧克力;到德国买森林布谷钟;到奥地利挑选精美的施华洛斯奇水晶;去法国挑选香水和服装;去瑞士挑选名牌手表和瑞士军刀;去意大利采购皮具和威尼斯彩色玻璃首饰;去丹麦购买琥珀首饰……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李湘 | 方式 | 黄雅莉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