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百分百情人Smart 《暖冬》MV感受白色情人节

百分百情人Smart 《暖冬》MV感受白色情人节

  情人节悄然过去,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被人们称做白色情人节,是情人们宣布对2月的表白表示接受,或者拒绝的日子。在这一个月中,空气中时时弥漫着sweet的味道,甜甜的、浪漫的气息悬浮在空气之中,鲜花、贺卡、红酒、香水、巧克力,香甜得让人发腻。无论在哪里,都飘逸着“爱情”的味道。这时候的歌曲,都不约而同地把一个“情”字融进了旋律中。周迅的《伴侣》,沙哑略带磁性的嗓音将女孩面对爱情时飞蛾扑火般的态度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曹格与卓文萱合唱的情歌《梁山伯与朱丽叶》,描述只要心中有爱,即使是梁山伯也能跨越时空界限与朱丽叶谈恋爱;周杰伦和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杨千嬅和侧田合唱的《有过去的女人》等等都是白色情人节的最佳人气歌曲,而组合方面,最近,与183club抢滩大陆市场的新人组合Smart也赶在这个时候发布了最新单曲《暖冬》,为这个告别冬天的春日送上阵阵暖流,让情侣们感受浓情蜜意之余也感受别样的情人味道。

  Smart组合这个集身材、样貌、实力的阳光组合可谓是07年预测走势最好的人气组合,就算是现在走红的飞轮海、183club等都有可能因Smart组合的出现而成为过去式,单从smart这个英文单词的字面解释,就包含着洞察世事、精明、反应灵敏、善于和敢于抓住机会的意思,看来07年的人气组合也非Smart莫属,随着其单曲《暖冬》MV的热播,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眼球,也备受各大媒体的关注,据闻,《暖冬》MV一推出,不少粉丝纷纷上网查找Smart三子的相关资料,Smart组合的网上BLOG空间更是充塞着粉丝们的温情留言,一时Smart组合这个关键词点击率超过百万,可谓人气飚升迅速。情人节期间,大大小小的网站进行网上人气投票,“我最喜爱的情人”、“你最想共度情人节对象”、“你心中的人气情人节歌曲”等等,相关数据显示,Smart组合及其作品《暖冬》都是位列前五的,可见,这三个model出身的阳光大男孩的魅力真的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山伯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