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人气天团183CLUB蝉连“最HITO原声带”奖(图)

人气天团183CLUB蝉连“最HITO原声带”奖(图)

人气天团183CLUB蝉连“最HITO原声带”奖(图)

人气天团183CLUB蝉连“最HITO原声带”奖(图)

人气天团183CLUB蝉连“最HITO原声带”奖(图)

  183CLUB自上个月告别内地歌迷后,便开始投入乔杰立家族年度大片─《爱的奇迹3 摇滚万岁》的录制及宣传工作等等。

  台湾盛大的音乐盛典─2007年HITO颁奖典礼,不但邀请183CLUB到场演唱3首组曲外,更颁发HITO电视原声带大奖给183CLUB。是由183CLUB所主演及主唱的〝爱情魔发师〞电视原声带所获奖。这部戏剧在2006年播出时,也曾创下2006年偶像剧收视率最高的纪录,原声带不但在台湾造成大卖,更在内地、香港等地造成轰动,让183CLUB声势居于不败之地。

  183CLUB的出场,立即获得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跟尖叫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也许大家太久没在公开场合见到183CLUB了,就算是183CLUB五缺一的情形出现,现场兴奋情绪依旧高涨、尖叫欢呼声都快把周边建筑物给震倒了。他们一上场立即带来:热情的快歌-〝完美情人〞炒热大家的情绪、再带来温柔的情歌-〝甜蜜约定〞,最后以他们在〝爱的奇迹3 摇滚万岁〞中的新曲─〝你永远是最美的〞画下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音乐盛会,明道恰巧赴安徽电视台之邀,前往担任节目嘉宾。虽然183CLUB是以五缺一的状态出席这场音乐盛会,但是,现场歌迷朋友们还是感受得到他们其它四位的诚意。

  至于许多歌迷朋友们关心:183CLUB何时会推出新的音乐作品?183CLUB团长颜行书说:“183CLUB今年每个人都有许多新计划进行中,当然包含着新专辑。2007年,王绍伟与明道都将会有新的戏剧拍摄及推出、黄玉荣及JACKY则是朝向创作人的目标前进,将会开始展开他们的创作之路。至于我,则是台湾全纪录以及担任ESPN球评。”假设大家想听到183CLUB最新作品,那就一定要支持〝爱的奇迹3 摇滚万岁〞,里面就有收录到183CLUB最新单曲-妳永远是最美的。

  而183CLUB得奖感言,由王绍伟发言说:这是我们拿下的第二座HITO电视原声带大奖,希望下次我们可以拿下专辑大奖。这就需要各位歌迷朋友们的多多支持了。针对日前不实报导风波,王绍伟回答说:这一切都是误会,而且公司日前也曾召开记者会说明一切都是误会。相信我们的歌迷朋友们都是理智的,他们会了解这一切都是媒体误解的报导。我们希望歌迷朋友可以专注在我们的戏剧、歌唱等作品上,不会受到这些风波的影响。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