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崔恕倾力保驾护航 张萌萌新专辑持续升温(图)

  2007年初,张萌萌历时一年精心制作的专辑《你喝高了吧》由EMI唱片出版,经过短暂的春节假期,这张唱片的相关信息搜索量急剧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张唱片及其中的作品。在音乐市场日益转向浮躁的单曲化的时期,一张精心打造的概念化音乐作品能够有这样好的成绩,可以说是唱片界的一个惊喜。

  这张唱片概念完整统一,十首歌曲各有千秋,勾勒出一个男人的生活状态。每首歌都不同程度的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争议,也得到乐评界的一致认可。据了解,这是张萌萌与被称为“音乐诗人”的创作人崔恕历经两年时间打造的作品,这也是崔恕第一次为一个歌手撰写整张唱片的歌词,除了多年的兄弟情谊和共同的音乐理念使然,同时,崔恕这次也把这张唱片当成自己的代表作来完成,很多真实的感受都融化在那些文字里了。

  据上一张专辑两年的时间,现在张萌萌的心态更加平和和释然,正如唱片中呈现出的一种舒适状态一样,经历过世事沧桑的他坦言自己已经看透了很多事情。未来会更多的创作好音乐,甚至有开演唱会的计划,转了一个圈,还是觉得唱作人最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