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琳夫妇否认婚变 “第三者”苦求别再问被打事

  日前传出重庆籍歌手陈琳的老公沈永革与旗下艺人岳夏关系暧昧,并导致两人婚变,昨日,又有人向记者爆料称“第三者”岳夏遭人殴打,记者随即联系上陈琳的经纪人阎杰和沈永革,两人的回答如出一辙:婚变空穴来风,夫妻感情依然很好。但当记者拨通“第三者”岳夏的电话时,对方竟痛苦流涕,情绪几近崩溃:“求求你们不要再问了,我真的受不了了。”似乎又让这场“三角恋”蒙上神秘面纱。



  知情人惊爆猛料“第三者”岳夏遭殴打

  一直被人看作是恩爱夫妻的陈琳和沈永革,近日因为男方被媒体拍下一组火爆照片而成为传媒焦点。前日,某媒体刊发沈永革与旗下艺人岳夏甜蜜共进晚餐的照片,男方不仅开车送女方回家,两人还在车内共处一小时。

  文章更援引其公司员工爆料,两人的暧昧关系在公司里尽人皆知,陈琳也曾发现过,不仅警告过岳夏,还当着员工的面与沈永革吵架,并称陈琳忍受不了丈夫花心,将和经纪人阎杰脱离沈永革自立门户,另开新公司。

  昨日,事件升级,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第三者”岳夏日前突然遭人殴打,“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件事有关。”

  沈永革怒斥绯闻才和陈琳一起接她妈回家

  昨日,记者拨通当事人沈永革的电话,当记者提到旗下艺人岳夏遭殴打一事,他再三对记者表示自己不清楚,还反问记者是什么时候的事。

  他透露自己陪陈琳去德国做了演出,刚刚回来,“我今天还和陈琳一起去医院接她妈妈出了院。”此事爆出后,也有人怀疑这是一场“推新人”的炒作,对此,沈永革表示自己不会用这种手段来炒作。

  随后,记者致电陈琳的经纪人阎杰,他对于此事已经十分疲惫,再三向记者表示外界的传言“不是真的”。至于他和陈琳会不会离开公司自立门户,他表示“不可能的,怎么可能?”

  “第三者”岳夏痛哭求记者不要再问被打事

  岳夏是不是遭到殴打?这到底是公司的炒作手法还是一场复杂的“三角恋?”

  一位外地同行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拨通了岳夏的电话,接到电话后的岳夏吞吞吐吐,只是表示“这又不是什么好事,我不想再说了。”

  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拨通她的手机时,刚刚一提到“你是不是被打了?”没想到电话那头的她竟然失声痛哭,还边哭边喊:“不要再问了,求求你们,不要再问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电话那头的她崩溃到了极至,挂断电话后,记者给她发去了短信,希望她能吐露委屈,但至昨晚截稿时,对方一直没有回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夏 | 陈琳 | 沈永革 | 阎杰 | 求求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