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岳夏走出“第三者”风波推出《其实不快乐》EP

岳夏
岳夏

  岳夏的简历:6岁学习舞蹈,9岁接触钢琴,17岁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和中国地质大学,18岁考取维也纳音乐学府开始留学专修声乐。印象中只有家庭条件优越的人才可以从小学习钢琴,长大又能出国的,不过岳夏却说自己家庭条件并不好,只是父母都非常宠爱自己、从小生活在蜜罐里而已。她这样形容自己一路以来的生活状况:小时候特别优越,慢慢长大了开始不优越,长大之后彻底不优越,签了公司就超级不优越。”看来命运有时候真的挺讽刺。

  曾经,岳夏是竹书文化旗下的才女,凭一首《爱你胜过爱自己》让她受到圈内外人士的肯定。而去年上半年,她和竹书老板沈永革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有传闻称沈永革和其太太陈琳的婚变是因为岳夏的介入。更有说她遭人殴打,跟老板共进晚餐,在车内独处一个小时,等等。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岳夏也已经离开了竹书,签约华谊经纪公司。现在的她回忆起那段经历,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回避和歇斯底里。她说:“当时竹书文化后房起火、集体倾巢,打官司的打官司,闹情绪的闹情绪。”那时的岳夏的确萌生了不当歌手、甚至退出娱乐圈的念头。

  去年年底,也有不少唱片公司向她抛出橄榄枝,不过她不想再磨叽了,直到她遇上华谊经纪公司的著名制作人袁春,才说服她签了华谊。现在的她既要当歌手还要当制作人。如今的她终于彻底走出了低潮,音乐创作厚积薄发,出现了井喷。这次推出的《其实不快乐》、《离开海的鱼》、《我要找个理由》全部由她本人创作,延续了“岳”式情歌的路线,一经推出好评如潮。一位音乐人听完岳夏的这三首歌后断言:岳夏的出现将改变流行女歌手创作上青黄不接的状况,给不断发展的流行情歌带来一股“岳”式旋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视频:迷子岳夏做客《青年汇》创作新生...

今天做客我们青年汇的嘉宾老师是乐坛创作型歌手迷子和岳夏.在俩位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学员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小鬼的歌声为何会让让黑人想找妈妈?而丁丁和小豪难道真的是情侣组合?...

07-09-15 00: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夏 | 沈永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