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主打专题 > 帕瓦罗蒂逝世 > 闻帕瓦罗蒂逝世报道

帕瓦罗蒂两段婚姻 “晚节不保”爱上女秘书(图)


  帕瓦罗蒂的人生之路上簇拥着无数女人。他也从不讳言,自己是女性崇拜者,女人是他“生命中的太阳”。异性所带来的温暖感觉是他幸福与快乐的源泉。

  一不小心恋上女秘书

  遵循当地风俗,帕瓦罗蒂早早便订了婚,当时他正好结束短暂的代课教师生涯,从事保险推销。25岁那年,他娶了一位名叫AduaVeroni(阿杜瓦)的贤淑美丽的姑娘。

  由无名到大红大紫,名声财富全都降临到了这个快乐的莫德纳小伙子身上,而身为妻子的阿杜瓦一路扶持爱护,可谓甘苦与共。

她操持家务,照料3个女儿,更是帕瓦罗蒂事业上最忠诚的伙伴,管理日益增多的财富,打理丈夫的演出事务。

  演艺界的美满婚姻凤毛麟角,帕瓦罗蒂几乎修成正果,却晚节不保,一场婚外恋情还是如期而至。1992年,一个红火异常的策划“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新鲜出炉,帕瓦罗蒂需要物色一位既懂经济学又通意大利文的女秘书。斯卡拉大剧院旁的大学内,23岁、姿色骄人的经济系女大学生曼托瓦尼恰好正在寻找日后的前途。

  帕瓦罗蒂与现任妻子曼托瓦尼于1994年相识,曼托瓦尼后来正式成为他的秘书。两人迅速从工作关系发展为情人关系。两年之后,意大利的著名八卦杂志终于捕捉到了两人的绯闻,一幅拥吻照片,标题是“他和比他小35岁的她,坠入爱情海”。两人的恋情被曝光后一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当事人帕瓦罗蒂也老实承认了:“如你所见,我们在海滩上拥吻戏水,很快乐。继续遮遮掩掩或者否认让我有罪恶感!”

  三年大战帕瓦罗蒂终如愿

  真正的苦恼之处不在于恋情曝光,真正艰难的是随后历时3年漫长的离婚大战。共度34年光阴的发妻阿杜瓦盛怒之下,在媒体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她给丈夫两条路:要么让那姑娘走人,要么你留下财产。金钱还是美色,如何取舍,帕瓦罗蒂这一权衡、拉锯,便是3年。直到和曼托瓦尼所生的女儿已经一岁,帕瓦罗蒂才最终斩断旧情,名正言顺地与新欢结婚。

  为了跟发妻离婚,帕瓦罗蒂不惜付出高额的离婚费。“她企图让我一贫如洗”,摆脱枷锁、赢得自由的帕瓦罗蒂抱怨结发妻子,生性率真的他,这一次的心里话也真让人有些不堪。

  而帕瓦罗蒂和第二任妻子盛大的婚礼轰动一时,两年前第四个宝贝女儿诞生,歌王老爸总是童心未泯陪伴爱女,爱家的帕瓦罗蒂,也曾经念旧回到意大利老家寻根。有唱片公司还将他的传奇故事集结成纪录片,引发歌迷争相抢购收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 阿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