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玖哲台北签唱会 蔡健雅送猛男T-Shirt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9:06 来源:搜狐音乐

  新专辑《想太多》10月12日发行的李玖哲,由于正逢偶像剧《原来我不帅》的赶拍工作,让唱片公司和剧组抢人抢时间到快要崩溃,也让今天台北唯一一场的李玖哲《想太》专辑签唱会,成了横跨兄弟、好友、歌迷的团圆大会!

  一直苦无时间好好宣传新专辑的李玖哲,其实就连跟一帮麻吉兄弟碰面的机会也少之又少,10月14日凌晨在高雄演出的麻吉,就算赶夜车也要回台北力挺李玖哲的签唱会,直接从高雄赶到签唱会现场,兄弟的力挺让李玖哲非常感动,不过也让他非常紧张“大哥好几天没看到我了,一定是要来检查我有没有瘦一点啦。”

  而李玖哲的好人缘当然不止于此,金曲歌后蔡健雅也藉此机会与新科金曲歌王好好聚一聚,并亲自送上礼物与祝福,变瘦又变美的蔡健雅知道李玖哲正苦于减肥,特地带来了水果花篮,并与李玖哲分享健康的减肥经验,希望李玖哲能够吃的健康自然身形就会更好,不过蔡健雅也坦言“说真的,我觉得李玖哲一点也不胖,我们有好一阵子没有碰面,但我看他就觉得他已经瘦得很刚好了”,也因此蔡健雅特地另外又带了一件礼物,要为李玖哲平反一下,当蔡健雅送上一件手绘的六块肌猛男T-Shirt,让李玖哲套在身上,全场都快笑翻了,蔡健雅说“我知道大哥一直要李玖哲减肥,但其实李玖哲这样真的比较刚好比较可爱,六块肌不适合李玖哲对不对!”全场歌迷一起应和,而有点害羞于大家都看着他上半身的李玖哲也藉机在台上大喊“大哥?大哥在哪?你看我如果变这样,大家就只会看我大大的胸部,没人专心听歌了”

  除了满场的歌迷,现场倒是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李玖哲粉丝--房祖明,惹得大家尖叫连连,而不知道房祖明真的来了的李玖哲,更是感动到不行,带着表弟表妹来签唱会现场要签名的房祖明非常低调,本来想等到签唱会结束后排队上台要李玖哲签名,但提早曝光的他只好等在后台,房祖明是透过Jimmy(洪金宝之子)和大哥(Jeff)认识,也因此和麻吉、李玖哲结为好友,而每次房祖明来台,也都会抽空和大哥..聚聚,前几天《战鼓》首映会时,李玖哲也和大哥、麻吉去站台,但后面有通告的李玖哲先行离开,房祖明跟李玖哲说14日一定会来签唱会现场支持他,而今天早上9点多时房祖明传了简讯给大哥,说他等着来签唱会还没睡,Jeff因此认为房祖明可能会先行休息而不到场,没想到签唱会开始没多久,房祖明竟带着表弟表妹现身,还已经买好李玖哲《想太多》专辑,不想曝光的他等在后台,但还是被媒体拱上台拍照,两人的拥抱说明了友谊,而匆匆下台的房祖明还是在台下观看李玖哲表演,直到签唱会结束后才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