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新歌MV唯美动人 片场开心大秀车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现身北京某公路,为其新单曲《漂浮地铁》拍摄音乐录影带,这也是继《Stop》之后,李宇春为新专辑拍摄的第二支录影带,导演仍为已合作过的台湾导演Apple 。借助上支MV拍摄的经验,此次拍摄李宇春与整个摄制组默契了不少,很多镜头都是一次成型。

  据介绍,这首《漂浮地铁》作为李宇春新专辑中的主打慢歌仍由张亚东担纲制作,作词方面则邀请台湾著名词人易家扬倾情创作,整首歌表达了两个人在爱情道路上,分隔两端的思念与甜蜜。对于这样一首抒情慢歌,李宇春在演绎上也相当到位,感情十足。在这支MV 中,李宇春也将以叙述者的姿态讲述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为配合这首歌的表达意境,这支MV的拍摄场地之一也选在了户外的城铁旁,与歌曲的名称完全吻合。或许是开拓的环境和抒情歌曲的环境,李宇春在拍摄过程中显现的很放松,不时的与周围的人开着玩笑。最有趣的一点是,在拍摄间歇过程中,她还在宽敞的马路上秀起了车技,在骑起单车的刹那,李宇春更是展现了她俏皮、童真的一面。正是这种放松的状态,整支 MV外景拍摄在预期时间提早结束。在随后的内景拍摄过程中,有一个镜头是需要李宇春随手涂鸦的镜头,她在涂鸦的刹那很自然的微笑更是得到了导演 Apple的大加赞赏。 Apple说惟独生活本身的放松才越贴进生活。

  除此之外,在MV拍摄中,导演也特意调用了降雨车进行人工降雨,虽然李宇春并不出现在雨中拍摄,但贴心的她仍然在拍摄结束之后为男女主角送上了毛巾,贴心之举令在场人员为之感动。

  据悉,李宇春全新大碟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并将随同巡演首唱南京站同步全国发行。在《漂浮地铁》 MV拍摄结束后,李宇春将继续为全国巡演进行排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