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OBO组合天津首唱会 乘着梦想“荣耀”起航(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10:05 来源:北方网

  10月21日,人气偶像BOBO组合带着他们的最新EP《光荣》亮相天津。两个阳光般明媚的大男孩儿一出场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BOBO组合由本届好男儿的冠军井柏然和季军付辛博组成,阳光健康的一面吸引了不少的爱慕者。此次的天津首场会上,他们带来了EP中的三首歌来报答支持他们的歌迷。除了主打歌《光荣》外,《唱歌给你听》清新温婉,而《哈利BOBO》则动感欢快,虽然EP刚刚发行,但粉丝已经全部会唱,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BOBO组合现场说起了地方话,引得在场的粉丝一片笑声。当问到他们最爱的天津小吃时,在场的粉丝大喊:“包子!包子!”不要以为这只代表天津的小吃,其实他们在喊付辛博的名字(付辛博的昵称叫包子)。BOBO看着热情的歌迷,一个劲地与他们打招呼。仿佛邻家的大男孩儿,一举一动还透着稚嫩与可爱。

  当提到井柏然爱咬人的问题时,付辛博一个劲的后退,原来井柏然和付辛博平时关系非常好,井柏然一激动起来,就会咬付辛博。主持人要两个人现场来一个互咬的动作,两个大男孩儿羞涩得不知如何是好,站在台上傻傻地笑。

  主办方为BOBO准备了特大的蛋糕来庆祝他们EP上市,两人一起切蛋糕给歌迷,与他们一起分享成长的收获与喜悦。不少歌迷专程从外地赶来,当把亲手做的礼物送给BOBO的时候,BOBO的眼里充满着感激,以最为真诚的方式回报给所有支持他们、给予他们鼓励的人们,献上最深情的礼物——现场演唱最新单曲《光荣》,用两个具有不同音色但倾注同样真切感情的声音道出感谢。

  下午的签售会上,BOBO则换了一套服装,一改上午的休闲打扮,化身为童话中的王子,酷酷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当有记者问他们首张EP的风格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是想把阳光、健康向上的自己展示给大家。与其他组合不同的地方是自己的年龄小,所以很青春。两个人始终带着亲切地笑,让人没有距离感,像个谦逊的小朋友回答着提问。对于在《光荣》MV里的女主角何琢言,BOBO坦言,虽然合作机会不多,但是觉得她蛮漂亮的。首张EP就与胡海泉合作让BOBO觉得既兴奋又自豪,因为要向“雨泉”组合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所以很珍惜这次的合作。

  签售会上的BOBO,认真地签着每一张EP,每一本写真,亲切地和歌迷们聊天。BOBO组合是爱这些支持他们的歌迷的,因为他们,才有了飞向梦想的翅膀。经历梦途艰辛的两个阳光男孩儿,关于梦想的坚持,他们有着更多的体会,从而,开始了紧握之前的所有荣耀,一步步脚踏实地在音乐旅途中的蜕变、成长。怀抱着朴实纯真和与生俱来的闪光点,BOBO组合步入起点,踏上下一站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