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I.R.三种测验考验身体素质 飞成绩优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距离10月20日“F.I.R.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华纳音乐为了测试F.I.R.三人的体耐力,特别安排三人17日到台北医学院做体适能的测验,让大家知道三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健康体适能包括身体组成(体脂肪比率)、柔软度。肌力及耐力。做测验的目的在于,评估出哪一部份不足再加强。三人中飞的成绩一马当先,而陈建宁的测验成绩则被医师评价为:“65岁老人的体能。”

  三人在今天做了三种基本的体适能检测,分别是坐肢体前弯、三十秒屈膝仰卧起坐及三分钟登阶测验等三项测验。坐肢体前弯是测试身体柔软度,身体要够柔软跳起舞来才会好看。三十秒屈膝仰卧起坐则是在测试肌耐力,肌耐力够好才能够预防工作伤害,跳舞才不容易受伤。最后一项三分钟登阶测验则是测量心肺耐力,毕竟体力对一个歌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陈建宁为了求得今天有个比较好的表现,特地提前二十分钟到场做练习。第一项“三分钟登阶测验”,飞和阿沁做的脸不红气不喘,陈建宁也还算安全过关。而第二项“坐肢体前弯测验”,由陈建宁先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坐在录音室里面的关系,他的身体非常的僵硬,连皮尺的边缘都碰不到,他好不容易在阿沁和飞帮忙的下,中指的指尖勉强碰到皮尺的一点边缘。医护人员看他可怜,给了他一个同情的分数“一公分”。第二个做的阿沁则是有点吃力的摸到17公分的成绩,长期训练的飞则是成绩非常的好,达到破表的41公分,让在一旁的医师也赞叹不已。

  第三项测验“三十秒屈膝仰卧起坐”由飞先试,只见飞轻轻松松的做了35个,飞一边做医生还一直在称赞飞的腹肌非常的有力,因为一般女生只能做32下,飞却一下子做了35下,非常了不起,阿沁在一旁还一直向大家爆料:“对啊!她一直上健身房才练得了这样的身材。”而换到第二个阿沁时,陈建宁自告奋勇要帮阿沁量时间。只见阿沁做的有点吃力,好不容易破了飞的35下成绩,当做到了第37下陈建宁才喊时间到,医生说一般的男生只能做30下,阿沁的表现非常的好。但是因为时间是陈建宁测量的,工作人员一直到现在还在怀疑陈建宁是不是有放水,故意让阿沁赢过飞才喊时间到。最后一个做的陈建宁则是上气不接下气的做了27下,其实陈建宁做到第10下的时侯就已经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了,但是还是坚持要做完。在旁边的媒体和工作人员一直在帮陈建宁加油,但是距离时间还有10秒钟结束时,他就再也爬不起来了,直接躺在地上。好不容易起身后,还一直跟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他的头很晕,身体不太舒服。工作人员之后一直跟阿沁叮咛叫他今天要好好的照顾老师,怕陈建宁在演唱会前有什么闪失。

  测验结束之后就是医师的讲评,医师说飞现在的体能状况非常的良好,阿沁则是比飞稍差一点,而陈建宁的体力有如65岁的老人一般,要好好注意一下锻炼。

  F.I.R.也在今天公布了演唱会的舞台图,此次的舞台设计的非常大气,搭配第十行星的主题将舞台设计的科技感十足,令当天现场的观众绝对会有如如同置身在外太空中的感觉,可以说是让F.I.R.陪着歌迷一起做一场外层空间之旅。再加上舞台上各式各样的机关,保证会让歌迷朋友看到眼花缭乱。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F.I.R.会从第十颗行星中出来,现身在舞台中,让歌迷有如在观看一场魔术秀一般。

  而且这个舞台还破了一个小巨蛋史上最长天桥的记录,长达40米(一般的长度才5-6米),天桥的长度直达一楼最后一排的观众席,飞还开玩笑的说:“我可以直接跟PA对话了。”此次的舞台成本高达1000万,硬件工程人员更是达到230人,如此兴师动众的大手笔,华纳音乐不惜成本,只求让歌迷有一个难忘的F.I.R.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