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变“太空人” 为个唱门票与老爸反目(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08: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3日,香港,经过内地12个省市巡回演出后,刘德华笑言经此长期舞台训练加上在30多度转到零下的天气演出后,他有可能成为香港第一位航天员,这次演唱会回归香港演出,他将会作出8成的改动以真人代替内地的电视屏幕来打动观众。

  华仔昨日为将于12月21日在红馆举行的“刘德华Wonderful World演唱会2007”举行记者会。一身航天员装束的华仔乘坐太空舱现身,在两位“航天员”拉扯下,华仔在台上即时由太空装变成穿上靓仔西装的主角。司仪问他知不知当航天员有甚么要求?而司仪亦即时向他讲出当航天员要在沙漠里步行数公里,也要在高温中接受训练。华仔闻言即表示,自从完成内地12场演唱会后,他在30米阔的舞台上不停左右步行,经已超过3千米的要求,而且他在9月开始从30几度的高温,直至转到零下5度的地方开演唱会,就如同接受了航天员训练一样,所以他笑言:“我可以做香港第一位航天员。”

  华仔表示回港后心情有点忐忑不安,因为他欠缺自己演唱会的门票,而被Fans骂,事后华仔解释这只是说笑吧,但谈到门票欠多少,华仔坦言:“现在心情好忐忑,因为票买不到了,我和爸爸已经“反目”,不在一起住了!”华仔坦言会尽能力抢回父亲的门票,希望可以分给每位歌迷会成员,又强调:“不要再找我(要票如果政府可以批准我做多一倍演唱会(即多12场),才足够我填补欠下的门票。”

  花10万买开声茶

  会上华仔透露在内地演唱会已花费10万元来购买开声茶,他表示虽然每次服用也需花6千元,但也物有所值,因为饮用后就算经常大叫也没有伤声带,唱完歌声带也很快恢复过来,而且身体也更为强壮。华仔透露香港的演唱会将有8成与内地的演出不同,将以真人演出代替内地的屏幕来打动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