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融羡慕周丽淇保养好 傅颖与邓丽欣斗多奖(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4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郑融、泳儿、关楚耀和周丽淇昨日(10月23日)一起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开催大会中,互相为“人气歌手奖”投票。最终现场结果由关楚耀以4票胜出,泳儿则夺得3票排行第2,有份投他们一票的郑融表示,感到周丽淇初出道已是歌影视三栖,好像不用睡觉也能把皮肤保养得那么好,教她极为羡慕,周丽淇则大赞关楚耀帅气才投他一票。

  而泳儿和关楚耀也感激圈中歌手投他们一票,泳儿透露,早前在美容院洗手间内碰到周丽淇,起初对方不太想回应她,泳儿解释因为当时周以为她是Fans,加上在厕内未打扮好才会这样,事后2人便开始不停谈美容心得。此外,关楚耀因知道各歌手会以万圣节打扮出席,所以他笑言:“我要邪一下他们,所以我特别穿了万圣节内裤出席。”

  Freeze出言挑衅HotCha

  昨日(10月23日)众新人努力为新人奖项拉票。当中Freeze只花了10分钟大变身,化成纸扎娃娃的鬼妆成功抢镜,她们更直指与她们争奖的是HotCha。Freeze对领奖礼充满信心,“因为跳舞组合少。”追问到HotCha也是跳舞组合?Freeze的陈乐榣说:“我们跳得比她们厉害!”当记者转告这番话给HotCha听,她们即十分怀疑地说:“是不是真的?可能是各有风格吧,其实要看观众反应才知呢。良性竞争是好事,但劲敌不单只有她们。”

  傅颖不怕与邓丽欣斗多奖

  本年度乐坛新人:锺舒漫、梁雨恩、江若琳、洪卓立、陈柏宇等昨日(10月23日)出席新城开催大会。刚以个人身分重投乐坛的傅颖,公开表示没打算角逐新人奖,“我已出道5年,不想再当自己是新人,(再做新人可以拿多点奖?)拿到当然好,拿不到的话会很尴尬嘛!”此外,早前她与邓丽欣一起出席活动时表现得没有交流,昨日傅颖解释,“这么多人看着会感到尴尬,不想我们的对话成为焦点所在。我不怕被人将我跟她于年尾获得的奖项比较,因她经已出了3张碟,个人的出道日子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