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传雄“食色兼得” 与肚皮舞女郎贴身热舞(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10: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杨晓帆\图

  “情歌教父”周传雄带着土耳其烤肉和“清凉”的肚皮舞女郎走来。这个不是幻想,是小刚周传雄新专辑《蓝色土耳其》发布会上真实的一幕。

  10月24日,北京,周传雄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蓝色土耳其》召开了自己的全国媒体见面会。此次周传雄的新专辑,依然走的是情歌路线,不过却是完全的土耳其风情。新专辑主打歌《蓝色土耳其》的MV也选在土耳其拍摄,谈到土耳其的拍摄经历,除了烤肉和肚皮舞,最让周传雄印象深刻的还是在土耳其一连串的神奇经历:刚到土耳其,周传雄就意外扭伤,造型师的电熨斗坏掉、发型师的电吹风坏掉,就在一切陷入困难时, 当地人送来的幸运护身符“蓝眼睛”让一切转危为安,拍摄也顺利进行。为此,周传雄的歌迷“刚丝”们在发布会上送来了一个巨型的“蓝眼睛”,保佑周传雄专辑大卖。

  土耳其风情的专辑自然要将完全的土耳其味道传递出来,发布会上,周传雄专门请来土耳其餐厅的大厨制作土耳其烤肉,周传雄自己也亲手制作了一个土耳其饼夹肉,被粉丝称为十分实在。而发布会的末尾,当衣衫清凉的土耳其肚皮舞女郎走上台的时候,一切达到高潮。异域风情在土耳其民乐下弥漫开来,周传雄甚至在音乐的带动下跟女郎跳了一段贴身肚皮舞。当晚的发布会,完全可以用“食色兼具”来概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