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个唱彩排“禁止狗仔” 陶喆凭歌寄情陈淑桦(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0:57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6日,台北,陶喆今、明两晚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首度在演唱会中唱写给其它歌手的歌曲,包括陈淑桦《爱得比较深》、郑中基《想念你的爱》及L.A.BOYZ《金斯顿的梦想》,这些歌不少是陶喆成名前的创作。

  陶喆表示,他首度在个人演唱会中唱其它歌手的歌,是想让歌迷了解他每一阶段的成长过程,陶喆很久没跟陈淑桦联络,他十分想念陈淑桦,这次藉由《爱得比较深》这首歌,表达对陈淑桦的想念。

  陶喆外出跟朋友吃饭,常被狗仔跟拍,陶喆演唱会的周边产品中,有一顶帽子上面写着“禁止狗仔”,反映他对狗仔感冒的心情。为了避免麻烦,这几天几乎足不出户,唯一去的地方只有练团室、练舞室以及小巨蛋,肚子饿时就自己下厨,炖牛肉、清蒸鱼、炒青菜,样样自己来,还能兼顾养生,并维持不吃淀粉的习惯。